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len Hsu
  • 2017-03-07
  • 1839

改善眼周暗沉,疲勞掰掰--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

能抽到女人知己提供的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很開心! 是精緻的針管耶!

首先,本來想說小小包的不曉得怎麼用,但沒想到裡面居然有附針管使用說明耶!終於學會如何使用針管試用品了 (是有多難學XD)

學會如何開啟又封回去,就可以不怕浪費了。隨身放在包包,上課上到眼周肌群累了,鑽石眼眸精華 拿出來擦剛好 (當然不要被老師看到 >///< 害羞)

試用

試用

擠出來之後,先試試眼眸精華塗抹在手上的感覺,感覺好清爽~~~我的虎口皺紋阿~~要融化了XD

試用

接著準備要試在眼周了。先來一張事前照↓↓↓ 噢噢,眼睛周圍暗沉+粗糙,不保養之後肯定長皺紋QQ

試用

開始塗在眼周!質地與試在手上的很相近,而且多了涼涼的觸感 >///< 很水潤很好推開,很舒服!

試用

 

事後照 (>///< 哈哈~當然不是"那種"事後照XD 別想歪)如下,由於第一次擠出來用量有點多,怕浪費我就順帶將半邊臉也一起塗上了。

用完後整個臉也跟著提量,眼周保濕度瞬間up up !

試用

總歸而言,費絲依鑽石眼眸精是款很好用的眼周保養產品,而且不會有怪怪的味道,對敏感的眼周肌膚有不會有強大的刺激性。應該很適合天天保養!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這次試用機會!!!(後續: 塗全臉後怎感覺整個臉也一起年輕了啊,哈哈!)

試用

 

想看更多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