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2-16
  • 1266

絕對讓你有感的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試用

相較於臉部的皮膚,眼周的皮膚更需要小心呵護。

眼周的細紋比起臉部的,更容易透露女生的年紀,尤其30歲過後,膠原蛋白流失外又加上外界的污染,揉眼、過敏等等問題都可能讓細紋、黑眼圈、眼袋更明顯!!

眼周沒有保養好,不僅讓人看起來很疲憊、沒精神,而且就像老了好幾歲!!
如果是跟我一樣還是3C產品重度使用者,眼周的保養更是要特別注重了!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是由新加坡FACE inc研發,可以即時緊緻消除眼袋。持續使用後還能除黑眼圈。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經過皮膚測試,適合任何膚質使用,主要成分為:

 

  • 野生大豆萃取物
  • 膠原蛋白
  • 活膚成分 Perfeline
  • 天然抗氧化劑 - 維他命C

試用

 

包裝很特別,每支精華約1ml,但用量不多,一支至少可用4次! 出門遊玩帶著也非常方便省空間!

試用

 

 

使用方法簡圖

 

試用

 

▼ 1) 先把針狀的前端折斷。  

試用

 

▼ 2) 尾部有個小凹槽,用折斷了的膠針向上推

 試用

▼ 3) 前端就會有精華慢慢被推出。

試用 

 

▼ 4) 用完後記得將針插回精華瓶。

試用 

 

要達至提拉效果,只要將眼眸精華由內向外向上輕推開,再用指尖慢慢以手點幫助吸收。

起初會有少少濕潤感,乾透後會有緊緻的感覺。

 

PS 注意一點點就夠了,不需要用太多,用太多乾掉的時候會有白白的粉末唷!

試用

 

只能說,這真是我用過最厲害的東西押!!!
30秒後就可以感受到、看到效果,眼角皮膚立即提升及緊緻,細紋整個減淡。

如果你想改善眼周問題,千萬要試試FACE Inc Eye Lift 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絕對讓你很有感!試用

 

 

 

 

 

 

 

 

 

 

 

 

 

 

 

 

 

 

 

 

 

想看更多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