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大MAGGIE
  • 2017-02-23
  • 1314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這是2017年最新來台,法國生產, 新加坡包裝的新產品, 看起來就讓人無比心動; 並且富含抗氧化劑維他命C, 大豆卵凝脂,六胜肽,膠原蛋白等珍貴成份, 包裝也是單管針筒型的裝置, 每一個單管都有標示有效日期, 這一點非常貼心, 是既精巧又仔細的設計, 最重要的是每次用完一小管後再開封新的, 感覺非常的衛生, 也比較不害怕產品變質

試用   試用

 

使用方式是先將中間部分折開,利用圓形頂單由後端向上輕推, 鑽石眼眸精華就會擠壓出來, 用量不用太多,大約小米粒就可以用一眼,一管大概用2天(四次)。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呈白色乳液狀,質地很清爽不黏稠, 仔細推開後輕輕按摩眼肌四周, 再依眼周穴道稍稍用力的按壓擠下之後就完成保養。

試用   試用

 

個人感到神奇的是,經過阿約10~15秒的吸收之後會有非常明顯的緊緻感, 就像是用膠帶把眼皮黏住的感覺, 仔細體會會發現眼尾部分真的很緊, 連閉上眼睛時都要稍稍用力才閉的上, 請參考

下面圖片: 中圖是有使用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的右眼, 可以看得出來幾乎沒有細紋, 下圖是未使用產品的左眼, 眼尾就比較泡泡的,稍微下垂,也比較有紋路。

試用

 

人家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眼睛有神,人就不容易顯老, 我今年48歲因為眼睛有神, 大多數都會被猜得年輕一點, 使用了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10天以來, 眼睛不但沒有長ˇ小肉芽, 細紋更淡了,同事們還好奇我動了手腳;其實用心保養就可以讓自己維持得更好。

試用        試用

 

更多詳細之訊, 請參考女人知己網站, 就可以更多相關訊息及分享。

http://www.justwoman.tw/TrialFeedback.aspx#trialfeedback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