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7-01-23
  • 2880

『試用』洗完臉像Baby般水潤: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試用試用

在寒冷的冬季你是如何洗臉的?是不是每次洗完臉臉部都非常的乾燥緊繃?
老艾超級討厭冬天洗臉後的緊繃感,雖然夏天的時候,那緊繃感會比較不纏住臉
但還是覺得,如果不馬上在臉上塗抹保養品的話,臉就會因此乾裂(想太多!!!)
為了避免這類憾事發生(什麼啦!!!)
我的洗面乳都會挑選主打保濕的商品,只不過....除了洗面乳很重要之外,洗臉的方式也很重要喔~會在下面文章細細道來~~
在這寒冷的冬天哩,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讓我為大家分享體驗感受,妳的洗面乳也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廢話不多說~立馬介紹吧!

試用試用

外包裝走的是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系列包裝,以白色、藍色為色調。
打開紙盒的時候已經可以聞到KRÄUTERHOF淡淡的香味了!!

試用試用

背面清楚的標示產品特性及成分
有高滲透保濕玻尿酸成分+蜂膠(提高肌膚修護力)+洋甘菊(改善缺水及乾裂問題)、柚子、茶樹萃取精華(有效調理淨化肌膚)等等等
讓洗完臉的肌膚加倍潤澤,洗淨的同時也能鎖住水分!

試用試用

不得不說,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真的很佛心,200ML容量超大!!!!!
大概是市售洗面乳的兩倍了吧!!
看到真的會哭耶,划算到不行

試用試用

凝膠是透明的,擠出來可以聞到屬於KRAUTERHOF這品牌特有的香味,類似泡泡糖的那種~
利用天然植物萃取,敏感肌也適用喔~

試用試用

泡泡也相當細緻,老艾平常都是用凝膠搭配洗臉機洗臉,在這就不給大家看滿滿滿滿大平台的泡泡,如果妳喜歡,也可以參考下面步驟喔!就可以打出綿密的泡泡了
1.先把洗面皂擠出一粒花生米大小(不管是洗面乳、皂狀、膠狀、霜狀都可以打出泡泡喔!)
2. 然後加一點點水, 一開始不要加太多,水要分次加喔!
3.接下來開始起泡泡,感覺 就像是一直把空氣打進去一樣(手的手勢兩隻都是拱起來的,這樣才有空氣在手掌中,才容易把泡泡打出來喔!
4.發現泡泡越來越濃的時候,可以再加一點點水, 這樣可以再生出更多更細的泡泡喔!
5.完成後,樣子就像是奶泡一樣綿密的泡泡就對啦! 倒過來也不會掉下來才對喔!

試用試用

以下兩個方法是平常老艾也會使用的喔~~介紹給大家
冬季洗臉法1 :冷熱交替洗臉
首先用溫水打濕臉部肌膚,洗去臉部灰塵,使毛孔張開,利於清除肌膚的污垢和多餘油脂。用溫水清潔後,再使用冷水,可以增強肌膚表面的血液循環,提高肌膚的彈性,增強肌膚的抵抗力。同時,用冷水洗完,肌膚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冬季洗臉法2 :優質洗臉水
ADVERTISEMENT
寒冷的冬天使用溫水洗臉是最合適的。將開水冷卻到25℃左右,這時水質會發生變化,內聚力增大,分子與分子之間更加緊密,表面張力加強。這樣的水質與皮膚細胞內的水分十分接近,更容易浸透到皮膚里,更好地清除毛孔內垃圾,還能使皮膚更加細膩紅潤、富有光澤。
其實,不管冬天或夏天,我都會用溫水洗臉喔!!!

試用試用

洗完臉果真不緊繃~帶有淡淡的香味!!!
很喜歡試用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