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1-06
  • 2121

[試用]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玻尿酸是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為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

除了保溼,也可以拿來填補流失的皮膚組織,減少皺紋,例如淚溝、法令紋等,讓人更年輕更有精神。

 

保濕做得好=肌齡少十歲

人們常因年齡增長、環境溫濕度變化、先天體質、生活壓力、作息方式…等種種因素,導致肌膚保水能力變差,所以,需借重各類型的保濕產品來協助肌膚做好保濕工作。

只要保濕做得好,不僅膚質更加光亮細嫩,還能減少細紋發生機率。
 

而保養第一步就是清潔了,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有天然植萃精華玻尿酸 ,敏弱性肌膚也適用,清潔的同時更能補充水分,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

 

試用

 

封口,沿著紅色封條撕開就可以用了。

試用

 

洗臉前。肌膚算是混合型,兩頰偏乾T字偏油,臉部還有點小脫屑。

試用

 

馬上來洗臉看看!!!

試用

 

洗臉前肌膚保水度為39%。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是透明無色的,

帶點淡淡花香味很好聞

試用

 

泡沫綿密細緻,不含防腐劑、色素,使用一點都不刺激

試用

 

很容易就洗淨不殘留

試用

 

洗完臉後肌膚不乾澀不緊繃,肌膚保水度也 up up ↑↑

很喜歡這樣乾淨又不緊繃的肌膚

試用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9

試用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