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7-01-18
  • 2440

[體驗]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真的是一點都沒有錯,為了有健康透亮肌膚,是要花好一番心血的啊~除了保養要好好用之外,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想要擁有健康水亮肌膚,臉部的清潔可是非常重要的呢!Pinky也常常為能挑到自己適合又喜歡的洗面乳傷透腦筋,這次有機會能夠試用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體驗完,只能說待買清單裡又多了一項選擇啊!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款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裡面含有高滲透保溼的波尿酸成分,並且還有蜂膠,洋柑橘,柚子以及茶樹萃取精華。玻尿酸是著名的保溼勝品,功效自然不在話下,最大的四重作用就是

1.強力補水,鎖水。

2.吸收快速,滲透肌膚。

3.紓緩肌膚乾燥。

4.預防肌膚老化。

加入了其他成分,除了能夠溫和洗淨肌膚之外,更能加倍保溼,溫和洗淨肌膚並且同時鎖住水份,維持肌膚油水平衡,讓肌膚增添光澤感。

試用試用

稍微看一下,是透明又滑順,不黏膩的液體狀。是Pinky最喜歡的樣子~就馬上來用用看吧!!

試用試用

將凝膠倒出適量在手上,搓一搓,是屬於細緻綿密的泡泡類型,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Pinky自己本身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所以對於有沒有保溼這件事,是非常有感覺的。這款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洗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而且非常溫和,也非常清爽,洗完之後似乎臉上的毛孔都非常自由的呼吸。天然植物萃取,適合敏弱肌膚,而且不含防腐劑,色素等添加物,通過化妝品安全測試,找洗面用品的人可以安心使用喔!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9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