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梨子
  • 2013-05-29
  • 728

蘭吉兒輕透CC霜      

聽聞比BB霜還厲害的韓國CC霜已久,一直沒能試用看看效果如何。這次很榮幸能被女人知己選上,成為試用大隊的一員,而且這次試用的品牌還是網路上口碑一直很不錯的韓國品牌-蘭吉兒CC霜喔!(整個就是心花怒放啊~~)

試用試用

試用包長這樣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防晒系數只有SPF 20,所以還是要擦防曬喔!
2ml乍看之下很少,但實際使用量超省,只要一顆豆子大小就能擦整臉+補強了,其實很夠用。

先試用水透亮cc霜(左圖:使用前,右圖:使用後)
試用試用
擠出來整個爆漿,這些量足足可以擦我3個半的臉。
在日光燈下cc霜的顏色有點失真,實際粉體比較偏紅。

素顏照
試用

擦上蘭吉兒水透亮cc霜
試用試用
有沒有!!! 好透亮,臉色整個就變好了。
我是用手指塗,抹在臉上是很潤澤的質地,很好推開,也不會卡粉,上完全臉又加強了兩側顴骨,絲毫沒有厚重感喔!雖然不像bb霜那麼遮瑕,但潤澤卻不油的質地和它的輕透效果,就是超讚的啊!不知情的人會以為這是只擦了防曬乳的素顏吧!!??

再來看看v透白cc霜
試用
是白中混膚色的乳霜,一開始擦上去會顯白,漸漸地智慧校色魔粒會慢慢調節提亮膚色。

擦完來一張~ (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試用試用
雖然不是太明顯,但臉確實有感覺緊實一點,視覺效果上也比沒上v透白cc霜前v了一點點喔!^0^

兼具保養和裸妝,還有小V臉的效果,兩種都大愛啦!!
試用試用

最後要感謝女人知己蘭吉兒給我這個機會,可以試用到v透白cc霜水透亮cc霜這麼好的產品。 ^_^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