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2013-05-22
  • 711

蘭吉兒輕透CC霜      

試用

詳細介紹同步刊登於 http://candygirl1124.pixnet.net/blog/post/102890830

這次接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針對LEGERE蘭吉兒新推出的V透白CC霜和水透亮CC霜的試用體驗。之前就有用過蘭吉兒最有名的產品~BB霜,所以對這品牌並不陌生,今年新推出的CC霜超夯,各家品牌強調CC霜對完美底妝的裸肌好膚質,為了呈現V透白CC霜和水透亮CC霜的不同妝感,接下來晶晶會試兩款在左右臉上,就來看看有什麼不同的底妝呈現吧^^

試用

首先介紹【水透亮CC霜】,產品說明有★7大保養功效:美白、淡斑、保濕、抗老、緊緻、拉提、控油等功效,還有★5大潤色功效:遮瑕毛孔、斑點、黑眼圈、細紋、提亮膚色等功效,還強調"柔焦美顏",也有基本的防曬係數SPF20。

剛開始使用我是擠出如圖約1~2顆紅豆大小,擠起來就是一般膚色,在手上能夠很薄透的推開,輕拍塗抹在臉上發現竟然很透亮呈現出光澤感,也很容易塗抹推勻整個臉部,一下子就融合與服貼肌膚,尤其我的肌膚較敏感,不適合香到不行的香料,還好它也沒有香料的氣味,它讓我的肌膚很穩定,雖然一整天下來會有些許出油,只要用吸油面紙稍稍按壓,又恢復原本自然輕透的裸妝^^

試用

接著介紹【V透白CC霜】,這款說明有★5大保養功效:彈潤、保濕、光澤、舒緩、控油等功效,還有★4大潤色功效:修飾細紋、斑點、改善暗沉、泛紅膚況等功效,防曬係數也是SPF20。

這款很特別的是,擠出來乍看之下是白色,但仔細觀看其實是有含潤色的粉體,很特別的一種質地,這款感覺就比較有妝感與遮瑕,擦在臉上時若用粉撲稍微輕推開,整個妝容會更均勻。

試用

接著晶晶試這兩款分別在左右臉上,上圖是水透亮CC霜,下圖是V透白CC霜,這幾天使用下來的感受是,【水透亮CC霜】感覺膚色較自然明亮,肌膚沒有太大負擔,也因為很好推勻,塗抹2次也很輕透,有次晶晶太貪心一次用太多量,結果臉整個變得較油亮,趕緊出動吸油面紙與撲些蜜粉拯救;而【V透白CC霜】感覺膚色就比較白一些,也比較有遮瑕力,塗抹2次以上就會有明顯的無瑕妝感,比較是立體無暇的完妝效果,一樣不能太貪心一次塗抹過多,會讓妝感太厚重喔。

兩款CC霜的使用方式是,我都是肌膚保養後,先擦上SPF30~50的防曬產品,之後再看當天肌膚要呈現輕透或無暇效果來上CC霜,也因為兩款CC霜防曬係數也都有SPF20,具有基本的防曬效果,又能有好氣色。

試用

至於要呈現哪種底妝效果,就端看個人使用習慣。也因每個人膚質與感受不同,建議可以上蘭吉兒網站了解詳細使用順序與詳細介紹喔!

LEGERE蘭吉兒官網 http://www.legere.com.tw/tc/index.php

LEGERE蘭吉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