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manda Chang
  • 2013-05-26
  • 620

蘭吉兒輕透CC霜      

【美妝】L’EGERE蘭吉兒CC霜開箱文,清透自然的裸妝風潮。

試用

CC霜正夯,最近很多人都在討論CC霜,我也對CC霜非常好奇,
蘭吉兒CC霜有兩款,兩款香味我都非常愛。
使用好幾天的?心得?共通點:妝容很輕薄,不厚重,容易推抹,不易掉妝。


試用

V透白CC霜介紹
雙重美白成份,一抹瞬間,白皙妝感彷彿從肌膚底層透出來般的自然,專利緊緻拉提成分『POLYLIFT』,完美塑造臉部緊緻曲線,並運用光澤粉體實現憧憬小V臉。

「商品特色」
*新一代智慧變色技術,自動調節膚色。
『智慧變色魔粒』--魔粒接觸肌膚後,乳白色霜體滲入保養精華,瞬間釋出粉體調節膚色。
*七大保養功效—美白、淡斑、保濕、抗老、緊緻、拉提、控油
*五大潤色功效—遮瑕毛孔、斑點、黑眼圈、細紋及提亮膚色

「成份說明」
*雙重美白成分-熊果素Arbutin+韓國KFDA認證美白成份Niacinamide:深層淡化黑色素,由內而外煥發透亮光彩!
*專利緊緻拉提成分『POLYLIFTR』,3D塑造臉部超V型曲線:
-萃取自甜杏仁的高濃度蛋白分子,可形成一層緊緻薄膜,加強拉提鬆弛肌膚,撫平細紋。

-小V臉專利成分,如隱形馬甲般,完美塑造臉部緊緻曲線。

*上一次,肌膚就像多擦了一次保養品:
融合複方植物萃素,充分發揮美白、淡斑、保濕、抗老、緊緻、拉提、控油等七大功效, 不但可提高膚色透明感,更讓每次塗抹,肌膚像就多擦了一次保養品,全天候呈現出細緻、柔滑且具光采的透明祼妝。 

?心得?:
真的會有一點小臉的修飾效果,先將手搓熱,輕輕從下巴往耳朵,慢慢往上拉提,這樣動作重複幾次,會有點拉提效果,好特別!
這款很特別擠出來是白色霜狀,好推抹,會隨著溫度而變色,我好喜歡這款,可以修飾皮膚,皮膚狀況ok可以只上這款,
妝容很輕薄,不厚重,有種霧面妝容的感覺。很自然看不出上妝的感覺,感覺光澤感是從皮膚透出來,非常裸妝。

進階版: 如果想要有妝的感覺,可以在上一層薄薄的底妝,我是上粉底液, V透白CC霜擦在第一層,讓整體臉部明亮起來,第二層擦自己的粉底液
外出10h沒補妝,不會輕易掉妝,維持得不錯,臉部依然很清爽,不會黏膩。
 
擠出來是白色霜狀,好推抹, 
試用

先將手搓熱,輕輕從下巴往耳朵,慢慢往上拉提,這樣動作重複幾次,會有點拉提效果 
 試用


很裸妝,看不出來有上妝的感覺,但是有好皮膚的光澤感
試用


 
水透亮 CC霜介紹
 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成份注入,上妝後肌膚更飽水,提昇肌膚水嫩感,延續一整天保濕潤澤妝感,細微粉質營造似有若無的薄透感,並運用透粉霧粉末實現超上鏡柔焦美顏。

「商品特色」
*新一代水凝轉化技術,一抹瞬化保濕潤色。
『高機能水凝珠』--粉體接觸肌膚後釋出保濕精華,水凝珠瞬化為水分子形成保水膜。
*五大保養功效—彈潤、保濕、光澤、舒緩、控油
*四大潤色功效—修飾細紋、斑點、改善暗沉及泛紅膚況

「成份說明」
*膠原蛋白與玻尿酸:膠原蛋白與玻尿酸保濕精華高效滲透肌膚,肌理注入滿滿的水分,肌表呈現澎潤的膚況。
*洋甘菊及甘草:可舒緩敏感肌膚不適。 
 

 
?心得? :質地非常水潤,推開真的有小水珠,有水凝轉化技術,擦上去不黏膩,適合皮膚有點小脫皮的人上妝
  妝容很輕薄,不厚重,容易推抹,不易掉妝。 
 
試用
 

出現小水珠了,推開非常水潤。
 試用


外出10h回來的妝容,沒有修圖喔~
試用


 
下圖外出妝容用了 V透白CC霜+自己粉底液喔,我自己非常喜歡V透白CC霜  試用
試用

結論:
我自己非常喜歡V透白CC霜,這兩款都訴求快速上妝,懶人必備,如果只是外出買個東西,不想瑣碎的化妝程序,就直接抹上這cc霜即可

  

附上 

L’EGERE蘭吉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fref=ts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aspx




請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會分享保養美妝減肥的文章,得獎小禮物名單也會公告在粉絲團喔試用
 
阿曼達小姐
試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請大家幫我推推跟按讚喔,你的小小鼓勵是我的莫大鼓勵^__^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