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4-02-17
  • 2131

停不下來的美味-法式小土司[香蒜原味]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讓我終於品嘗傳說中[吃了會流淚]的好吃法式小吐司!!

試用包裝袋設計提把與夾鏈袋封口,取用方便易保存

原來這款御家族的香蒜吐司是經細心烘焙(非油炸)至酥脆,難怪吃起來沒有油炸零嘴免不了的油耗味
所以完全沒有油炸的高熱量~馬上檢查背面標示~還好120克的土司熱量大約控制在480卡左右(過年期間大家一起吃最惡感比較少^^)

 

試用成分,熱量,保存期限等都標示在袋子的背面一目了然

看那烤的酥脆散發蒜香與吸附在吐司上黃亮黃亮的細細糖粒

一口咬下,酥脆不膩的口感與口中蒜香與糖粒的[絕妙結合],讓人真得忍不住想再吃一塊,

不僅大人喜歡,連平常對食物沒興趣的4歲小庭也吃了還想再吃(爸媽感動流淚地立刻決定上網預訂!)

真不愧是傳說中[吃了會流淚]的好吃法式小吐司!!

試用

這麼好吃的小吐司,當然馬上在過年期間成為家中[最火紅]的零嘴~一開封馬上被掃光

上網瀏覽後,發覺它還有其他口味

除了可以當早餐、下午茶點心以及加班補品外

帶出門當作出遊時(或塞車等待時)的應急小點心也是非常適合呢^^!

另外,搭配濃湯、義大利麵或凱薩沙拉應該也很好吃[只是這次來不及實驗只好等下次網購]

總之,很開心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試吃的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讓我有機會吃到[令人動心又美味]的好商品!!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