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2-16
  • 2416

好吃到一口接一口的「御家族 法式小土司」          

    這次的體驗真的是有口福呢!!!!御家族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他們家的海苔也是很有名氣的,加上口味綜多總是讓人愛不釋手,當然這次的體驗是比海苔更讚,美好的食物總是需要等待的,這是一款火紅到網路預訂也不一定能訂的到貨的「法式小土司」雖然一直很想吃到它但是總是還沒排隊就被搶購一空了@@

    這次透過女人知已的試吃活動當然要馬上按下我要參加!!!

試用

    收到包裏時真的好大一包哦!!!外包裝除了有清楚的土司字樣還是我喜愛的香蒜口味呢!!!!就像麵包店剛烤好出爐的香蒜麵包一樣讓人好想吃一口。

試用

    這個包裝是以夾鍊袋設計的開封後未吃完擠出空氣把夾鍊袋夾緊就能保存,因為是食品包裝背面一定要附上營養標示讓人清楚產品的成分與熱量,保存期限未開封為八個月,但是拆封後因為產品容易受潮還是要儘快食用完畢,以免影響到產品的美味。

打開包裝能看到一片一片烤的淡黃穌脆的小土司,加上濃濃的香蒜氣味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試用

    法式小土司二面的色澤都不同,一面是白色的土司面另一面是塗滿香蒜的香蒜面,厚度約一公司一口咬濃濃的香蒜香味,加上烤到硬度香脆不油膩的程度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完了一不小心就順口到吃完一包了,還想再吃呢!!!!!難怪吃過的都說超好吃!!!!

試用

    看來只好耐心排隊才能有機會再吃到它了,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美味口味哦!!!有興趣的大大水水們請於奇摩打御家族自行蒐尋囉!!!!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