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4-02-05
  • 2100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香蒜原味)試吃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家族~法式小吐司試吃 >___<!!!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沒錯!它就是那個超有名~上過康熙!連挑嘴的小S都說讚!網友們一致好評!傳說中好吃到會流淚的法式小吐司啊!!!
是那個訂了要等好幾個月,一上架就會被秒殺的超感人流淚法式小吐司啊(激動)!!!

話說,這個超吸引人的法式小吐司寄來後,我只是先把它放在桌上,沒想到回來後就已經被哥哥打開來吃了(暈倒),不過足見它驚人的誘惑力啊...連我哥平常很少吃零食的人竟然都無法抵擋!而且直說好香好好吃好涮嘴,還問說這是有上電視的那個小吐司嗎?是啊它就是...但是你可以不要再吃了嗎(趕緊搶過來)!

試用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傳說中好吃到會流淚的法式小吐司的真面目吧~(沒辦法已經被打開了哈哈)

簡單做個介紹,御家族法式小吐司~以精選吐司用烤箱悉心烘焙至酥脆,呈現恰到好處的金黃色,小吐司烤好後趁熱平均抹上滿滿的~精心調製的獨家風味大蒜奶油(已吞口水),再灑上香甜糖粒,吃起來香脆可口,韻味無窮!而且御家族法式小吐司選用天然食材烘焙,不是油炸品喔!是健康又方便的小點心~適合任何時刻享用!

試用百聞不如一見,御家族吃一口就會讓人流淚的法式小吐司,滋味果真是妙不可言,微甜微鹹得恰到好處,餘味無窮呢~
一咬下去先是感受到那烤得超酥脆的口感和大蒜奶油誘人的香氣竄入鼻腔!輕輕咬一口,在口中ㄎㄠˊㄎㄠˊㄎㄠˊ幾下,它卻化掉了!!留下滿口的蒜香和砂糖香~真的是吃過就令人念念不忘啊!
那絕妙的好滋味只要吃了一片...就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接著一片接著一片的魔力(無限循環直到赫然發現袋裡已空空)>___<~~

我覺得,御家族法式小吐司不像許多許多零食吃起來容易膩口,它是越吃越好吃、越吃越涮嘴!果然是吃一口就讓人朝思暮想的好滋味!吃完我只能說...這一生沒吃過對不起自己啊~~最經典的香蒜原味,記憶中簡單的味道越是讓人念念不忘,這就是它的迷人的魅力吧!現在讓我吃了以後要是吃不到怎麼辦呀(打滾~)

試用
包裝是貼心的夾鍊袋設計,不怕受潮超方便,隨時吃都是超酥脆的口感唷!

試用

可愛金黃的蒜味小吐司~(一邊拍一邊一直聞到好誘人的蒜香襲來啦!!!)

身為美食老饕的我吃過很多這種烤土司,吃起來會覺得硬硬乾乾、容易有礙口的感覺,但是御家族法式小吐司它神奇的地方就是~就算連吃很多片嘴巴也一點都不會覺得乾(但是會覺得很想吃下一片…),而且雖然非常酥脆但是既不硬也不刮嘴,出奇得非常細緻非常好入口,放入口中ㄎㄠˊㄎㄠˊ的幾下竟然就會綿密的化掉了!!!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啦好好奇~可能也是它吃起來特別細緻順口的緣故,很容易越吃越涮嘴、再加上那經典百吃不膩的香蒜口味,真的會一吃就停不下來……整個走火入魔欲罷不能好想繼續伸手拿下一片呀~~(來人啊快抓住我的手!!)

試用看看這細緻又誘人的斷面秀
順帶一提,小吐司每片的Size大小很剛好,差不多是跟嘴巴一樣的寬度,真是相當用心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啊,並且每片可在數口之內解決,剛好就是那感覺到滿足又意猶未盡的時刻哪~:P

說真的~在細細品嘗,沉浸享受的途中,很容易一不小心忽然發現...半包就沒了(摀臉)
大過年的在此給個中肯提醒~這種邪惡又感人的小東西,一包是絕對不夠的呀!!

試用
Ohoh...在這包法式小吐司在我們家以驚人速度被秒殺得一點不剩之後……我已無法克制的上網估狗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結果居然赫然發現……什麼
?!!竟然法式小吐司還有其他好多種口味啊啊!!!
這怎麼可以啊真是太折磨人了我竟然只試吃到一包原味的!!!一定要全包啊不然怎麼對得起良心!

如此方便又好吃的御家族法式小吐司,我只能說~我服了它了!自己在家真的烤不出這樣細緻入口即化的口感啊QQ
當然由於它實在太夯,現在也有很多仿冒的類似產品,一定要認明是御家族的才是傳說中的法式小吐司唷!!(看清楚這個標誌~)

試用

嘿嘿...口說無憑~不要聽信我的一面之詞,自己親口吃吃看就知道了!(嗚嗚好想試試御家族的其他產品呀>___<......)

P.S.好心提醒,小心上癮!! 斷線的理智會告訴你答案的(嘻嘻)~
依依不捨念念不忘!最後照片再來一發!

試用

超好吃的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_____^!!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