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0-26
  • 2541

【CosNature有機洗髮精】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洗髮精】,
這是一款來自德國的天然有機認證洗髮精,不添加人工香料和色素,也無重金屬、礦物油,更不含矽靈和矽化合物。

 

試用

 

而我拿到的是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它裡面富含有機紅石榴萃取精華、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幫助頭皮新陳代謝、幫助細軟與脆弱髮絲恢復強韌與健康、輕鬆擁有蓬鬆、彈潤豐盈秀髮。

洗完很舒服,但由於不含矽靈,所以如果沒有用潤髮或護髮會覺得乾乾澀澀的,但這時候正是妳保養頭髮的好時機啊~

 

試用

 

為什麼有些洗髮精要特別強調不含矽靈呢?
其實矽靈是一種可以讓表面摸起來光滑的東西,所以一般保養品裡面也會含有少量矽靈,
而洗髮精中如果不含矽靈,洗完頭髮後就會比較乾澀,
因為頭髮上的毛鱗片毛孔都打開了,這時候妳擦上頭髮的保養品就會更好吸收,

所以用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洗完頭髮之後再自己簡單護髮完後,頭髮會變得更蓬鬆有光澤!

 

試用

 

而【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強調五大功效,可以保濕、活化、強健髮根、讓頭髮有彈力、保持蓬鬆。
其中因為是由有機紅石榴萃取,紅石榴籽精華富含豐富抗老化物與礦物質,可以防止髮絲分岔斷裂,幫助喜軟與脆弱的髮絲恢復強韌健康的觸感。

而且裡面也含有檸檬油精、維生素E、維生素C~~
平常我最多最多兩天就要洗一次頭,用完【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我可以多撐一天,哇哈哈哈哈哈!!
希望長期使用下來可以越來越多天不洗頭~(誤~~)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