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6-10-17
  • 2477

CosNature有機洗髮精          

身體保養-CosNature有機洗髮精

忙碌的一天清掃家裡滿身大汗頭髮黏答答的真不舒服,這時候好好享受全身梳洗一番,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讓沈重的秀髲擺脫汗水油垢污染,展現秀髮豐盈柔順*洗滌一天的疲憊感。

試用 試用

秀髮對於女孩來說是非常重要ㄛ,美麗的秀髮可以帶來好人緣,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這一款洗髮精來至德國原裝進口的符合歐盟化妝品規範,100%不含矽靈全產品使用天然原料、天然萃取精油,可以安心使用它~~

試用 試用

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瓶身白色蓋子如它名紅色外表鮮豔明亮,富含有機紅石榴萃取精華,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幫助頭皮新陳代謝  ,想要完美髲型從健康頭皮開始 ,頭皮深呼吸了自然秀髲恢復強韌與健康。

試用 試用

忙碌的一天..頭皮會出油臭臭的頭髮扁扁塌塌,使用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通過國際有機機構認證,它的質地顏色是透明無色的有有機紅石榴的香味,聞起來有鼓香香的味道,經過搓揉後就出現綿密的泡沫。

試用 試用

毛髲受損老化原因 : 現代人壓力大、高溫、失眠、化學污染、食品添加物...等,都會造成自由基傷害要降低其傷害要從『抗老化』做起,抗老化界奇蹟紅石榴目前保養品及洗髲精都,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防止髲絲分叉斷裂,幫助細軟與脆弱髮絲恢復強韌與健康。

試用 試用

髮質屬於容易斷裂沒有蓬鬆感與光澤感而且容易出油,使用過後頭髮比較不易斷裂,每次洗完頭頭皮 沈重的感覺不見了而且舒服,輕輕按摩頭皮細緻豐盈的泡沫在髮間滾動,好享受非常舒壓ㄚ。

試用

想要美麗健康頭皮選擇洗髲精很重要,擁有健康頭皮 頭髮髲質自然好,第一次使用Cos Nature有機洗髮精洗,洗完後頭髮有光澤柔順好梳理不易斷裂,吹完頭髲散發淡淡香味所有髲質皆適用,用最天然的植萃精華呵護您的秀髮 \^0^/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4/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