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10-23
  • 2214

呵護秀髮應與保養同等認真「CosNature有機洗髮精」          

在炎炎豔日下熱能吃一碗消暑的挫冰真的是一大享受,而秀髮呢?若能在洗髮時伴隨著天然清爽潔淨的洗髮乳也真的是一大享受。市面上千百種洗潤髮乳有去屑功效、有修護系列、有柔順髮絲該怎麼選擇總是讓人看的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才是。

試用 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CosNature有機洗髮精」,這是來自德國的植萃洗髮精,在原料上以有機紅石榴豐盈成份,為了讓頭皮健康堅持不使用造成頭皮感刺激的化學性成分,我本身就是敏感性頭皮,頭皮會因為使用的洗髮產品優劣而顯現在秀髮上,生性愛乾淨的我無法忍受油膩且氣味不佳的頭油味與油膩髮絲,因此本身對洗髮產品也很嚴謹第一次使用有機紅石榴洗髮產品讓我更加期待這次的體驗了。

試用

    收到了200ml白底長瓶身無毒材質輕量化包裝,在外包裝上也有專屬貼紙封膜且都有標示出產品的名稱與介紹文字,這次的體驗是針對豐盈彈潤、調理油脂、強韌髮質,都符合我的需求加上「有機紅石榴」成分讓我二眼發亮。

試用 試用

    「CosNature有機洗髮精」使用了抗老化界奇蹟-紅石榴成分具有5大功效(保濕、活化、彈力、蓬鬆、強健)加上紅石榴籽精華富含豐富抗老化物與礦物質能防止髮絲分叉、斷裂且幫助細軟與脆弱髮絲恢復強韌健康觸感,洗後頭髮不扁塌、柔順不糾結且適合所有髮質適用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CosNature有機洗髮精」成分天然零添加上使用保護頭皮健康的原料,且還通過GMP、IFS及DIN ISO9001:2008及GMP(ISO 22716)規範證證,讓我能更加安心且放心的使用。全產品製造包裝使用了輕量可回收包裝減少污染有善地球,加上全產品都是擁有有機認證、零添加、使用天然原料、香料、不使用動物實驗、且都經過完整肌膚安全測試是一款德國研發製造產裝進口的產品。

試用

    「CosNature有機洗髮精」質地是透明偏淡黃膠狀,且帶著香甜的香氣味讓人未使用就感到超期待的。

試用 試用

使用方法不外乎先以清水沖溼秀髮後,取適量在手上搓泡,先第一次的去髒污,再以清水將髒污洗淨之後再完整的第二次清潔。打開瓶蓋後倒出就能使用,洗髮精淡黃透明膠狀質地倒在手心中,話說膠狀的洗髮精因為成分天然較不易起泡,因此可以使用輔助品(沐浴球、起泡網)來加強,白色細緻香甜香氣的泡沫在頭皮上除了有像做SPA精油按摩一樣的舒爽外還有穩定身心靈的作用。

因為天然純淨不含其他添加物因此搓洗起來能感到髮絲變的特別的柔細滑順,且不糾結也不咬手更沒有過敏現象發生哦!!!!

試用 

我的髮質本身就是較為細軟,因此乾枯毛燥的問題較不會在我身上發生,但是每二天洗頭一次的我因為髮絲較細柔也較容易扁塌,而讓人感覺頭頂好似佈滿油光這種超囧的情形也顯示出使用的洗髮精不適合自己。在洗前的秀髮烏黑亮麗卻扁塌而頭頂也出現神似油光的畫面出現。

試用

洗完頭沖洗乾淨之後火速吹乾髮絲在吹風整燙的過程中髮絲好似吃了保健食品一樣變的又強韌不易掉髮且還變得好柔順且還自然閃著晶亮光澤,加上頭頂自然澎鬆的髮絲讓我不經驚呼這種感覺真的好讚,而髮絲柔順到好像電視廣告上的洗髮精廣告裡一支細梳直直滑過透髮掉落,那種澎鬆滑順感就好像做完了頭髮保養SPA一樣頭皮除了舒暢外還超清爽的。

試用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