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可兒
  • 2014-01-26
  • 1868

【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          

這次的試用品是"百匡家橄欖卸妝油"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

想必各位水水們聽過百框家的產品每樣都很好用!

首先感謝百匡首次和女人知己合作,提供"80瓶"百匡橄欖卸妝油正貨!

給平時喜歡化妝,有常在卸妝習慣的水水們體驗百匡橄欖卸妝油的威力:)

BIOCROWN(百匡) 一直以純植物、崇尚自然為主旨,注重優選成分而成為天然美學品牌,以結合現代科技、嚴密如藥廠般GMP的製作過程,確保天然成分的有效管制,將生技與天然結合一體,創造出蘊含豐富天然活性成分的溫和護膚產品,細膩柔緻的質地,喚起靈感的愉悅香氛,引領身心舒暢,散發出皮膚自我原本的光澤和彈性。

試用

像我用過這麼多品牌卸妝油~
第一次用了百匡橄欖卸妝油,就愛上他了<3

百匡橄欖卸妝油強調可以輕鬆卸妝  達到深層淨潔、持久性、防水性彩妝也能輕易卸除絕對不殘妝!

使用後真的嚇到了=口=

只要按一些些卸妝油在卸妝棉上,在要卸妝的地方輕輕一抹就輕易卸妝了!

這是個位水水們想要達到的效果對吧!

結合橄欖油萃取添加山茶花配方,溫和快速溶解彩妝與汙垢,不阻塞毛孔。
所以再持久的彩粧或防水的彩妝遇到百匡橄欖卸妝油,也能輕輕鬆鬆卸除臉上的妝囉~

試用

重點來啦~

水水們一定有遇到其他品牌的卸妝油卸了臉上還是油油洗不乾淨,可是百匡家"橄欖卸妝油"是親水性讚 不會油膩,遇水會乳化,
完完全全絕不會阻塞毛孔或是遇到超級不好清洗油膩的問題喔!

而且百匡橄欖卸妝油卸完妝洗完臉完全沒有乾澀或油膩感,反而有點保濕的感覺喔!

雖然他是橄欖油可是使用完時會有淡淡山茶花清香~

因為BIOCROWN 一直以純植物、崇尚自然為主旨創造出蘊含豐富天然活性成分的溫和護膚產品,細膩柔緻的質地,喚起靈感的愉悅香氛,
 

百匡只想讓每個人都擁有美麗的權利以天然、純淨、溫和淡淡山茶花香。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