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4-01-24
  • 2156

BIOCROWN橄欖油卸妝油 使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是:『橄欖深層卸妝油』

「BIOCROWN百匡介紹」
高規格GMP生產標準
歐美各個國家依法對藥品生產企業和藥品品種實施GMP監督檢查並取得認可的一種制度,它是國際藥品貿易和藥品監督管理的重要內容,也是確保藥品品質量穩定性安全性的一種科學先進的管理方式。
1)嚴選有機植物園栽種有機植物
2)百匡的產品均按照國際藥品級GMP無菌生產
3)全程採用藥品級生產技術使用無菌生產工藝
4)依循SGS高規標準致力研發天然植萃精華

「產品特色」
橄欖卸妝油。更乾淨‧更溫和‧更天然的卸妝油
溫和清爽無負擔,還您乾淨素顏肌!
簡單輕鬆卸除溶解彩妝,保持肌膚水嫩不乾澀!
1.快速溶解彩妝:防水彩妝多為油性,橄欖油能以油溶油,快速溶解卸除彩妝。
2.去除汙垢:極細植物清潔因子,快速溶解深處汙垢有效清潔毛孔。
3.滋潤不緊繃:蘊含多種橄欖精華和茲養成份,不用擔心卸妝後緊繃的問題。

「推薦理由」
1.溫和卸妝0殘留:迅速溶解面部的持久性和防水性彩妝,清爽卸妝不緊繃,天然植物配方無敏感。
2.徹底清潔並收縮毛孔:深層清除毛孔汙垢,使不潔皮脂輕鬆上浮做到真正潔淨肌膚。
3.滋養肌膚,淨白潤滑:蘊含多種植物精華,舒緩滋養皮膚,用後皮膚潔淨白,潤滑細膩。
4.天然萃取品質:植物萃取,質地清爽,溫和親膚,堅持給消費者安全的品質。

「產品優點」
1.輕鬆卸妝‧深層潔淨。讓您讚嘆不已的卸妝產品。
2.優異的清潔能力,連持久性的睫毛膏、陳高也能輕易卸除。
3.親水性佳、不油膩,遇水即乳化,不阻塞毛孔。

「產品成分」
橄欖油:結合橄欖精萃配方,溶解各種彩妝油垢。
山茶花油: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同時能滋養肌膚,溫和溶解彩妝。
荷荷芭油:蘊含天然荷荷芭油京華城份清除毛孔深處油垢,不阻塞毛孔。
酪梨油:富含精粹酪梨油,可滋養肌膚,深層清潔肌膚,提供滋潤與保濕不乾澀。

「使用心得」
平時雖然出門不會化妝,但在特別日子來上幾筆,那出門才得體阿。不過這化妝之後的卸妝,可真是難倒我了,因為如果卸得不乾淨,讓臉上還有殘妝,那可是相當傷皮膚得呢。所以選擇一瓶好的卸妝油,是相當重要的,今天就要跟大家一起來試用看看這瓶"BIOCROWN橄欖油卸妝油"

這次得BIOCROWN橄欖油卸妝油,有夠大方,是正貨250ml唷,真的超正的。

試用

試用

它的外觀是按壓式的,外觀呈現有點淡黃色,按壓處還有東西固定,讓你不會不小心按到,真的超貼心的。

試用

這次我們試用的化妝品有三種,分別是粉餅、唇蜜跟眼影亮粉,各位客官,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試用

首先試用的是蜜粉:

試用

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後,是不是卸得相當乾淨呢~

試用

第二試用的是眼影亮粉:

試用

也一樣,卸得相當的乾淨唷。

試用

最後一種是唇蜜:

試用

哈哈,也是乾乾淨淨完全不留痕跡啊!

試用

試用過三種化妝品可知:這瓶~BIOCROWN橄欖油卸妝油~真得相當的厲害,不管是什麼都能乾乾淨淨~清潔溜溜的,而且阿,使用過後的肌膚,摸起來的觸感是滑滑嫩嫩的耶,一點都沒有傷害到我的肌膚。

真的是超棒的~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