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羊媽
  • 2014-01-24
  • 2058

【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輕鬆卸妝無負擔          

首先~要來感謝一下女人知己!!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

對於每天都要化妝的羊媽來說,卸妝油也是我的重點彩妝保養品之一,因為好的卸妝油帶妳上天堂~不好的卸妝油要妳半條命!!

如果你也是每天都要卸妝的妞,聽到這句相信你也是點頭如搗蒜吧!!

現在就來看看 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吧!!

沒有多餘累贅華麗的包裝!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的外盒,很純淨的表達了它的pure

試用

 

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250ml算豪氣的大容量包裝

試用

 

包裝盒背後有著清楚的標示說明

包含了使用方法,成份,用途,保存方法,注意事項,產地,保存期限等等等等等

總之,妞們想知道的,通通在上面!

試用

 

快來看看這是平日上妝的羊媽!

這個妝~說起來要淡不淡,說濃也不是真的濃妝~

但需要仔細卸妝是明確的!!

試用

 

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希望它能符合我的期待~

試用

 

說明中有說到,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使用時可以直接擠在手上用按摩的方式,也可以搭配化妝綿使用哦!

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沒有太奇異的味道,而它的觸感很舒服,不會像有的卸妝油,油感很重!

在手上勻開後,反而有種用保養品的感覺!

接下來羊媽就把它們直接用手,往臉上按摩囉~~~

試用

 

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真的是給了羊媽無限驚喜!!!!!

因為皮膚屬中乾膚質的羊媽,卻有個超油的眼皮!!!!!油到我每天上完睫毛膏後,還要再上一層克蘭詩的"雨衣"

說真的,要卸羊媽的妝不難,但眼妝...就是一大挑戰!!

往往都還要再準備針對眼唇的卸妝油,卻還不見得能把眼妝完全卸乾淨唷!!!

而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卻讓我大開眼界~~~

羊媽用手按摩了全臉後,居然難搞的眼妝也輕鬆卸除...

不誇張~真的是用輕鬆卸除來形容哦!!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妞們,一定要試試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

羊媽真心推藨!!

試用

 

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純淨好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