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06-13
  • 1758

要輕盈的身材也必須要靠運動,還有塑魔纖立幫忙,但三餐飲食都要均衡,多運動才會有效果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

試用

收到產品已迫不及待要把它拆開了,整個外包裝都是粉紅色,超級夢幻的顏色。

試用

就連膠囊也是粉紅色的,盒子裡面裝了1排1排10顆裝的膠囊,共有3排等於30顆。

試用 試用

塑魔纖立塑膠囊,一天吃2顆一盒可吃半個月份,但是光靠吃這個效果有限,還是要去運動運動,多動才能達到輕盈的效果,不要說吃這個就可以瘦,真的很難耶!三餐飲食都要控制,外加體能訓練,才會有腰束奶彭屁股硬扣扣

試用

塑魔纖立塑膠囊,因它不是減肥藥,不會吃了讓妳馬上拉油拉水拉的稀里嘩啦的,它只是輔助妳去變輕盈的一樣食品,還是要動動動,這樣才會繼續保持最佳狀態。

試用

塑魔纖立塑膠囊,挑戰立塑極致、促進新陳代謝、礦物質鉻、調整體質、健康維持、瓜拿那成分幫助排暢淨空、排便順暢,它的熱量只有0.4大卡,還有投保富邦產物保險,是非常值得我們消費者的信賴。

塑魔纖立塑膠囊:

品名:SUPERCUT塑魔纖 立塑膠囊

淨重、容量:500mg/粒,30粒/盒

成份:瓜拿那萃取粉、肉桂萃取粉、辣椒萃取物(唐辛子)、吡啶甲酸鉻、番瀉葉粉末、玉米澱粉、氧化鎂、二氧化矽。

食用方式:早晚餐前30分鐘各1粒,每日不超過2粒。(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2年

原產地:台灣

廠商名稱:惟真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2-87320898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08巷60號1樓

注意事項:1.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產品責任險。 

     2.孕婦忌食;兒童、哺餵母乳者、老年不宜食用;服用藥物者,在食用前須先諮詢醫療人員。

     3.番瀉葉萃取物每日食用限量為12mg以下,本產品每份為12mg。

     4.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速食用以免影響品質。

 

試用 

試用

塑魔纖立塑膠囊,不要多說了,趕快去買來試吃看看喔!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