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采兒Vanessa
  • 2016-06-13
  • 1855

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          

這次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
讓我有這個機
可以讓滿肚子的便便全部流向大海~~~~Yes!!(邊想邊偷笑中.....)

三毛的工作性質屬於久坐久站,也因為腸胃消化系統較慢,加上三餐都是外食,每天又上班12個小時,根本沒多餘的力氣和時間運動泣)所以漸漸地就變成大"腹"婆了!!三毛我要迫不及待的來試用囉!!

 

試用試用

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獨創專利黃金三步驟

 

飽礦物質鉻..讓你有飽足感不在嘴饞(和點心SAY NO)

 

爆肉桂萃取物..促進代謝(嘿咻.嘿咻)

 

排瓜拿那..讓便便流向大海,還我輕盈(飄)

 

試用試用

 

商品成分:

瓜拿那萃取粉、肉桂萃取粉、辣椒萃取物(唐辛子)、吡啶甲酸鉻、番瀉葉粉末、玉米澱粉、氧化鎂、二氧化矽

 

食用方式:

早晚餐前30分鐘各1粒,每日不超過2粒(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孕婦忌食;兒童、哺餵母乳者、老年不宜食用;服用藥物者,在食用前須先諮詢醫療人員;番瀉葉萃取物每日食用

限量為12mg以下,本產品每份為12mg。

--------------------------------------------------------------------------------------------------------------------

嘖嘖嘖!!!三毛我才使用一天半...就少了1.1KG..天呀!!我真的是滿肚子賽嗎!!1.1KG的賽賽!!

試用試用

@在食用的過程中,三毛沒有任何的不適,反而是排便順暢了,也不在嘴饞,吃少少的東西就有飽足感,以前我要嗑掉一個大便當,現在我吃半個就飽囉!三毛本身每天都會喝3000CC的水幫助代謝,現在又有立塑膠囊的加持讓我整個超輕盈....沒有宿便身材自然恢復苗條,長期有宿便困擾身材可是會不自覺的走樣喔!!!如果有時間搭配上運動效果一定更加!

試用試用

夏天到囉!!妹妹們快來消滅冬天所囤積的脂肪大軍吧!!(灑花)

 

沒有了滿腹便便,身體輕盈,頭腦清醒,考試都可以考100分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