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6-08
  • 1494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試敷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緊緻、修護、彈力,改善膚色暗沉。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用途:修護肌膚、緊緻毛孔、抗老化,幫助肌膚維持彈力淨白的膚色。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產品特色:

深層的滋養調理作用,能緊緻毛孔。結合防止老化新寵祕魯人蔘根成份,能達到出色的防止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力。特添加傳明酸可使肌膚明亮透白,自然擁有嬰兒般的水嫩彈力肌。

超導入 神隱輕絲膜

藍膜:固定保護絲薄的蠶絲膜不被摺皺,精華不流失。

深層:配合小分子精華原液緊密服貼導入極致美容精華。

長效:牢牢鎖住精華,確實吸收均勻釋放,長效滋潤。

薄透:隱形蠶絲膜,宛如第二層肌膚,具有絕佳拉伸延展力,服貼各種臉型。

鎖水:3D立體交錯結構,高滲透、高含水、高滋潤。

珠光:使精華液能最大程度附著在蠶絲膜上。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周彥吉醫師知識分享:

面膜是最常被用來保養臉部的工具,有的面膜強調亮白、或保濕、更有的強調防止肌膚老化…等 功能,而這些功能通常都是因為面膜的精華液中添加了能夠達到這些功效的成分。今天就來介紹三個最常被用來伯為面膜的成分。蝸牛黏液:蝸牛黏液是動物性多醣 體,含有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尿囊素、乙醇酸等成份,具有修復、舒緩、保濕等效果。傳明酸:傳明酸的美白機制,是他能迅速地抑制酪胺酸和黑色素細的活性, 並且防止黑色素聚集,能阻斷因為紫外線照射而形成黑色素惡化的行進,而它也是正是被衛服部認可使用的美白成分。玻尿酸:玻尿酸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外,還 能鎖住大量水分子,不僅能夠保持肌膚內的水份,還能將外界環境的水份捕捉住,讓肌膚長期保持在濕潤的狀態中,增強肌膚的保水能力。

試用

FB超人氣正妹-田蜜妮推薦:

夏天就是要敷面膜啦~~~最愛愛上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它能深層滋養作用,還能緊緻毛孔,防止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力。晚上敷上去冰冰涼涼的超舒服(超享受哈哈)~而且拿下來發現臉變得很明亮透白,水嫩嫩的!!!隔天都不怕皮膚乾燥或是毛孔粗大~整個超級滑嫩,夏天保養美白就是要敷面膜啦!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主成分:蝸牛萃取、白羽扇豆萃取、金盞花萃取、祕魯人蔘根、黑麥、傳明酸、玻尿酸鈉。

白羽扇豆萃取:能預防老化、改善並修復角質層屏障功能,達到保濕、抵禦環境傷害的能力。

金盞花萃取:改善肌膚,達到舒緩效果。

祕魯人蔘根:提升肌膚明亮有光采。

黑麥萃取:肌膚緊緻。

玻尿酸鈉:能在肌膚角質層型成保水網,抓牢水份,防止水分散失。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用途:修護肌膚、緊緻毛孔、抗老化,幫助肌膚維持彈力淨白的好氣色。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使用方法:

  1. 於清洗完臉部後。
  2. 取出面膜,撕開珍珠膜,將藍色PP膜朝外,服貼於全臉後再撕下將藍色PP膜。
  3. 待約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
  4. 將剩餘的美容液輕拍至吸收即可。

試用
 

天氣悶熱,肌膚嚴重缺水,容易造成過敏發紅的不舒服情形,肌膚不健康,上妝不易服貼,容易出油、浮粉、脫妝,毛孔也變得粗大明顯,不能美美的,人也跟著很ㄚ雜>.<

試用

這個時候就要用面膜來保濕缺水乾燥的肌膚,讓健康的肌膚可以漂亮一夏~~

試用

此次試用的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共有3片。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的外包裝是綠色底的設計,感覺很清新很健康,還有大大的蝸牛殼,看起來好可愛。

試用

每包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的上方左右各有一個小截角,方便撕開取用。

試用
每包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的背面都有詳細的介紹及使用方式。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包裝背面正下方有大大的製造日期、使用期限標示。

試用
隨著產品女人知己還貼心的附上注意事項。

試用

打開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後,可以看到裡面藍藍的面膜。

試用

取出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先看到的是保護面膜的藍色PP膜,還可以看到滿滿的精華液鎖在面膜內。

試用

攤開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後是一層白色的珠珍膜。

試用

先將白色的珠珍膜取下,連同藍色的PP膜對準眼、鼻、口的角度,敷在臉上。

試用

再輕輕的取下藍色PP膜,取下時,另一手要按住蠶絲膜哦,不然輕薄的蠶絲膜會跟著取下或移位。

試用

取下藍色PP膜後,再稍微調整下角度,並輕輕的撫去空氣,讓蠶絲膜與臉部肌膚完全密合。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的蠶絲布膜非常的輕、薄、透,宛如隱形般的輕盈通透。

試用

蓓亞B.yar蝸 牛保濕抗皺面膜的蠶絲膜真的好薄透,敷在臉上完全沒有厚重感覺,布質輕柔服貼,完全服貼與臉部肌膚,隱形的蠶絲膜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服貼,不會有東翹西翹 的情形,而且蠶絲膜的拉伸延展力超佳,不會稍微一拉扯就破掉,可以包覆整張臉,不會有邊緣敷不到的情形;蠶絲膜緊緊的密合在臉部肌膚上,不會有掉落的情 形,可以自由自在的作其他事情,心也跟著自由自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滿滿的精華液完全鎖在蠶絲膜內,不會有滴滴答答的手忙脚亂,瞬間讓肌膚有水水的滋潤感。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的精華液摸起來有點濃稠,但敷在臉上是很滋潤的水感,不會有黏膩的悶悶感,超保濕的。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敷起來冰冰涼涼的,超舒服~不但緩解了肌膚的燥熱不適感,也舒緩了悶熱ㄚ雜的心情~

試用

敷約15~20分後,就可以由下而上的取下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了。在拿下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後,感覺肌膚變很較為透白明亮,再將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以指腹輕輕的繞圈按摩、拍打,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的精華液吸度收很快,沒多久就全部吸收了,吸收了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的肌膚摸起來很飽水,很保濕,水潤彈嫩,保濕Q彈,肌膚變得較為緊緻緊實,刻在臉上的歲月痕跡,皺紋、細紋及抬頭紋都淡化了許多,連毛孔都縮小緊緻了許多,肌膚明亮淨白有光澤。

試用

之 後再依平常的保養程序上一些適合炎夏的清爽保養品,此時可以發現保養的吸收度有明顯的提升感哦,隔天早上洗臉時,臉部肌膚的觸感不再是粗粗的,而是滑滑嫩 嫩的水潤感,肌膚緊緻有彈力,細紋也明顯的淡化許多,不仔細近看還看不出來呢(喜!)討人厭的油光都不見了,毛孔不再粗大明顯;化妝時可以感受到很好上 妝,妝感服貼,不易浮粉、脫妝,肌膚明亮有光采~~~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讓我肌膚恢復水嫩的白晳透亮,改善缺水、粗糙、暗沉蠟黃,沒精神的壞氣色,肌膚明亮透白,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健康的水潤滑嫩彈力肌。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讓我擁有嬰兒般的水嫩彈力肌]

 

想看更多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