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伶伶
  • 2016-06-06
  • 864

回復青春~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日子一天一天過,皺紋也一天一天生成….只能感嘆歲月不饒人…

為了對抗這歲月,為了留住青春,保濕抗老抗皺的保養品絕對是不可少的。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試用

這款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主打的功效:

深層的滋養調理作用,能緊緻毛孔。結合防止老化新寵祕魯人參根成分(Hydrolyzed Lepidium Meyenii Root等),能達到出色的防止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力。特別添加傳明酸可使肌膚明亮透白,自然擁有嬰兒般的水嫩彈力肌。

天啊~這不就是上年紀—不不不,輕熟齡女性一如我正在追求中的嘛!


試用

看這外包裝真用個蝸牛在上頭~ 

主打的成分包含了蝸牛萃取、白羽扇豆萃取、金盞花、祕魯人參根、黑麥

 

無酒精/香精/螢光劑讓人用來好安心~還是Made in Taiwan的!


試用

 早就聽聞蝸牛~是的~就是下雨天時會在地上爬啊爬的蝸牛~有驚人的保濕能力,今日終於能一睹其功效!
試用

來吧~來拆吧~

Ps.這是使用前的樣子喔~
試用試用

炎炎夏日幾乎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在這樣的環境下保濕工作絕對不可少!
試用

拆開一看,面膜上方覆有一張藍色的紙

 

試用
試用

使用方法是先把面膜敷上,調整好後再把藍色這張紙給拿掉
試用
試用

敷起來的觸感和剪裁都很不錯,面膜的服貼度也很好~感覺可以充分地把精華通通吸收進來~

 

試用

精華液的量也非常的恰當
試用試用


 

敷個大約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來囉~


試用

取下之後再進行一點按摩讓剩下精華液可以被吸收

試用

 

噹噹~

效果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好!

試用試用

一掃討厭惱人的暗沉,臉部的整體感變白變亮了!

毛孔也有縮小,有些些隱形看不見了,

臉部摸起來的感覺當然是水水嫩嫩啦~~(歡呼)

真的是款保濕又能緊緻毛孔的面膜,不管是夜間保養還是拿來當妝前急救面膜都非常適合!
試用

日子一天天過,待在冷氣房又容易讓水分流失,一個不小心就要讓皺紋細紋有機可乘啦!

所以所以,保濕抗皺不可少,藉由這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讓我們都來青春一夏~

 

想看更多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