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06-07
  • 945

◤蓓亞B.yar 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薄透好敷又保濕!          

試用

試用

試用
又到了我最愛的敷面膜的季節了!哈哈,其實是一年365天都喜歡敷面膜啦!

再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這次的蝸年面膜也讓我十分喜歡!

這次獲得3片面膜試用,『蝸牛保濕抗皺面膜』顧名思義最首要功能就是「保濕」了

平日最常敷的面膜類有百百種,不過「保濕類」一定是我最常敷的,

因為女人是水做的,皮膚要好,首要條件就是保濕囉!

試用

『蝸牛保濕抗皺面膜』產品主要訴求有「緊緻」、「修護」、「彈力」

試用
(取自官方示意圖)

試用

其成份所含的蝸牛萃取液,能讓皮膚達到滋潤、保濕的效果,也是抗老的首要目標呀!

皮膚如果滋潤,就比較不會增生細紋、皺紋,膚質看起來就自然漂亮。試用(取自官方示意圖)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成份表、使用說明等,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也都清清楚楚的打印在袋子上面。

試用

這款面膜一共有三層,白色氣洞珍珠紙、面膜本身、還有一層是水藍色輔助膜。

面膜所採用的是「超導入神隱輕絲膜」,材質不但薄透,敷起來舒服,看起來幾乎是隱形的。
試用
(取自官方示意圖)

將面膜由袋內取出時,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一些精華液在袋內。

試用

面膜折成好幾折,由於有輔助膜,所以將面膜展開時不必太擔心會將面膜撕破。

試用
首先要先將白色珍珠紙拿掉。
試用
接著藉由藍色輔助膜將面膜敷到臉上。
試用

有這個輔助膜幫助很大,不但容易將面膜敷上去,而且也比較好調整,面膜不易變形走位。

試用
將輔助膜取下之後,只需稍微調整一下面膜位置即可。

面膜聞起來沒什麼香味,面膜所吸取的精華液敷起來不刺激皮膚、不薰眼,很溫和的配方

試用

對我而言這款面膜的尺寸與剪裁都蠻剛好的,敷上去沒有過大或過小的問題

除了材質薄透好敷,它的剪裁我也很滿意!看起來也的確是很像隱形面膜。

試用

敷片狀面膜我常遇到的問題是鼻子部位比較沒辦法完全敷到,這點在我敷這款面膜之前就先做好心理準備了,

但是在敷上去之後我才驚覺到它竟然可以完全照顧到我的鼻子,哈哈!而且還很服貼!真是開心!

試用

依使用說明,敷15分鐘後即可取下,

取下來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臉部肌膚看起來很飽水彈潤,而且臉頰不會泛紅,成份相當的溫和

試用

皮膚看起來光澤度也提昇不少,水水亮亮的彈潤觸感我很滿意

平常如果帶小孩,睡眠不足容易有倦容,敷一片蝸牛面膜就能有效改善暗沉,也能達到舒緩的效果,

而且敷完也不需要沖洗,直接就接續基礎保養。

試用

面膜的保濕度很好,像現在天氣一直在飆高溫,洗完澡就直接進冷氣房,單敷這片面膜即使沒再擦保濕乳液也OK喔!

試用

它的保濕度佳,敷完直接將臉上的精華液拍打至吸收,

皮膚摸起來不會黏黏油油的,吸收力與滲透力表現的很不錯!

不會讓人覺得精華液就是只停留在皮膚表面,敷完沒多久就又覺得乾,

試用後我很喜歡,可以排進我最愛的面膜TOP3裡了!
試用
面膜服貼度:★★★★★
面膜的剪裁:★★★★★
面膜滲透力:★★★★☆
面膜清爽度:★★★★★
   面膜保濕力:★★★★★ 

試用

試用

本文同步發表於個人部落格: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0574/posts

試用  試用邀約請洽:ckwjudy@yahoo.com.tw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macy熊果素修護淨白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