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1-01
  • 2803

清透高感質好膚觸之「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女人隨著年紀的增長除了陳新代謝漸漸變差外肌膚也會因為器官的老化而明顯乾燥缺水而乾枯,沒有保養下的肌膚就有如乾枯的蘋果一樣又乾又不可口,想當個可口又多汁的水果嗎?現在立刻保養還不算遲哦!!!!

試用

    噹噹!!!這次要體驗的產品真的很特別,它是由多種豐富的成份萃取集合而成的,只要小小一瓶就能讓你純、淨、透、白還健康無比呢!!!!從上圖就能清楚的看到由保護綿紙包裏的透明玻璃瓶,打開後能看到完全真空包裝,還附上一支軟管瓶蓋,這就是我們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淨美。妍 瞬精純露」。

試用

    「淨美。妍 瞬精純露」是採用「Vial瓶」以1200度高溫燒製而成,有著極佳的阻隔性及耐化學性,可維持瞬精純露有效成分的活性與效果!!!加上以胎盤萃取、聚合麩酸、鎖水保濕因子的組成能更有效的讓肌膚達到純淨逆轉年齡的作用。

試用

    「淨美。妍 瞬精純露」的開蓋與使用方式較為特別,如上圖首先打開塑膠蓋拉起鐵環取下,立即看到內蓋,打開內蓋再蓋上塑膠軟管長蓋即完成。

而使用的方式為清潔、化妝水後取適量(5~6)均勻塗抹全臉及頸部並輕拍至吸收。容量為6ml

        試用

    因為是以玻璃瓶裝載因此建議先滴在手心後再使用較好滴取,「淨美。妍 瞬精純露」的質地是透明淡香水狀,輕拍在臉上感覺很涼快且清爽,完全不會黏呼不順,使用前較為暗淡的肌膚在使用後立即變的亮白些且肌底也透亮了起來。

重點是臉部整個好清爽吸收速度很快好喜歡這種清爽的感覺,加上吸收之後膚觸觸感變的好柔好滑好好摸,好像做完臉後的觸感感覺真棒。

    最後附上一張與產品的合照,證實體驗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