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3-12-31
  • 2581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使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得是: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使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前言』不僅含豐富胎盤萃取、聚合麩酸r-Polyglutamic Acid、鎖水保濕因子,「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更傾注小分子玻尿酸、玫瑰萃取、植物性天然氨基酸等成分,同心抹去暗沉、協力擦出透亮,更能看見長效潤澤之後肌膚綻現的緊實與嫩白。

活性,住在好瓶裡

淨美‧妍 採用「vial瓶」-歷經1200度高溫燒製而成,有著極佳的阻隔性及耐化學性,可維持瞬效精純露有效成分的活性與效果!

『淨美‧妍 介紹』保養系列是專為現代科技儀器式美容療程之後,皮膚保養關鍵細節所開發的專業品牌,全產品由陳俊光醫師及其專業醫師團隊共同催生,既堅持與創新生技接軌、充分運用新穎有效的成分,更強調是針對科技儀器式美容所接續的皮膚保養,可使效果達到最加延長。

ITA PURE,梵語「到達純淨」之意。「ITA PURE淨美‧妍」自許:願守護肌膚逆轉年歲、延緩老化,到達純、淨、透、白且健康的美麗境界!

『主成分』胎盤萃取、聚合麩酸、鎖水保濕因子、小分子玻尿酸、植物性天然氨基酸濕潤劑、法國玫瑰萃取、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功能』提升肌膚活力改善暗沉,達到緊實與嫩白。

『精純效率的祕密』

胎盤萃取-保濕功能給個讚,接觸肌膚後,一方面深入肌底提高保水度並使水分平衡,另一方面強化防禦力,此外還可預防老化。

聚合麩酸-歷經發酵作用、富含維他命B2、B6、B12、E、K2,其獨特「聚合麩酸」成分可有效滲透浸潤角質層,使角質層天然保濕、肌膚具潤澤透感,提供裡應外合的保濕力。

鎖水保濕因子-能長駐肌膚發揮效能,補水、鎖水,防止肌膚中水分流失,長效維持肌膚的平衡。

『心得介紹』保濕是每個女人必備的保養之一,而這次使用的淨美‧妍更是多元精萃,換得一抹青春的最佳保養品,不多說了,趕緊來試用看看囉!

外包裝一樣是用信封袋密封,沒有掉件的麻煩,打開信封就可以看到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裡面有我們要試用的產品+一張產品介紹單。

試用

試用

產品包裝的超完善的,還有保護紙封住,打開那張保護膜後就可以看到這次要使用的產品~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試用

這次的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是一個安剖瓶,精純露呈現透明水狀,一開始安剖瓶還是呈現密封的狀態,所以完全不怕精純露會受到一絲絲的汙染!

試用

試用

首先打開上方透明蓋,裡面還有很像喝雞精那種封蓋,完全撕開再套上開口後,就完成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拿近點聞,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氣,淡淡~但是挺好聞的!

試用

接下來先擠出大約一滴的~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先在手上試試看!

試用

滴在手上的感覺相當的舒適,而且輕輕一抹整隻手就都可以塗滿了,所以使用上來說相當的節省,

而且因為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富含豐富的玻尿酸,所以保濕的程度相當的到位,就像喝上一大杯水一般的感覺!

皮膚摸起來相當的柔嫩,而且因為含有胎盤萃取,所以手上還形成了一層防護膜,肌膚看起來也變得閃閃亮亮的。

使用過後的肌膚,有股淡淡的香味而且也變得好光滑,整個狀態就是超讚的啦!

給大家看看使用前、使用中跟使用後的對照唷^^~

試用

真的超喜歡這款: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也推薦給各位水水囉!

最後,來張跟商品的合照囉^^~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