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歆小涵
  • 2013-12-30
  • 2591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心得          

首先,好開心可以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而且還揪感心的用氣泡布把精純露包起來(撒花)
試用  試用
迫不及待的趕快來體驗看看吧!精純露其實它跟其他的精華液看起來沒啥兩樣,不過它比較偏像水狀~不知道還真以為是水咧!不過很淡的清香味,也沒有任何酒精和化學氣味真是大大的加分(值得表揚)
試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在清潔完臉部後擦上化妝水後使用~只要3~5滴就可以延展至全臉,可以說是超省錢的一個保養品 ^0^ 吸收力超佳,而且完全不黏膩!
 試用     試用
很明顯皮膚馬上有保濕的效果,雖然這次體驗只有6ml~但是光這小小一瓶就足以讓我用好久,所以我持續使用好幾天,結果如何捏?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咩!
試用        試用
皮膚上的黯沉很明顯的變淡,皮膚也不再像以前一樣老是油油亮亮,皮膚也變的比以前緊實&透白~真是傑克太神奇惹吧!重點是一點也不會紅.腫.癢....等不舒服的感覺(真是超嗨心ㄟ ^3^)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