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t580503
  • 2016-06-15
  • 1517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試用心得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180ml試用,台灣夏季真是有夠熱的,防曬已成全民運動,而且防曬係數做的愈來愈高,根據調查顯示,在太陽下曬個15分鐘就會曬傷,天啊!難怪出去時,皮膚有時會有灼熱感,防曬產品到處可見,皮膚曬傷就已經讓人難受,嚴重的是,陽光中的紫外線會造成皮膚癌...真的不能不注意..

這款防曬噴霧防曬系數50+,UVA/UVB達到4顆星,雖然是高係數,可是,出外時,還是記得要補噴防曬,尤其是流汗後,玩水後,因為防曬效果會打折,即使是有防水設計。

其實算很大瓶了,標示.成分.產品特性等都標示的很詳細,讓消費者一看了然,是針對豔陽外出時,玩水時使用的,有防潑水設計,玩水時不易脫落,全面阻斷紫外線和預防曬黑.真的很適合大家的需求.夏天一定是大海、沙灘、比基尼的天下,挑一款方便、適合自已的防曬是必要的,會讓你玩水時不會曬傷、不曬黑變成斑馬。

有藥妝核准通過,真正達到SPF50+的防曬係數
市售唯一4顆防護星星認證,可倒噴連背後都可以噴灑不求人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個人是很喜歡用噴霧型的防曬用品,因為方便啊!噴 一噴,就可輕鬆抹勻,快速完成擦防曬動作,提醒一點,根據專家說,不是擦完防曬,就立即有防曬效果,也要讓它有時間發揮作用,建議在出門前10到15分鐘就要上好防曬哦,還有,防曬係數是不能疊加的,比如,你的保養程序完了之後,先上防曬50+,再上其他有防曬係數的彩粧品30+,但,最高防曬還是只有50+,而不是80+哦!很多美眉都有錯誤觀念,以為擦好幾樣防曬的商品就能達到高係數。

試用

試用

先來用在手上,上下搖勻之後,大約距離10-20公分均勻噴灑,它的香味淡淡的,很好聞,又清爽,這是我原本沒噴過的手背.

試用

使用中,因為我用的距離比較近,所以它呈現的會比較集中,它是白色水沫狀,噴的那一下,會有沁涼的感覺,滿舒服的.有冰鎮降溫功能、且粉末細緻不黏膩。

試用

把它抹勻之後,會有白皙的感覺,因為有加潤色因子,剛抹會白白的,過一下子後,會發現,有小小的亮粉哦!也不會過油,可是會有光澤感。

試用

看,有沒有很大差別

試用

試在手臂上,看,連手毛都好明顯,再抹開

試用

馬上亮白又有光澤.

試用

現在要試在臉上,不要直接往臉上噴啊!先用在手上,然後就像抹化妝品一樣的抹勻就好,剛開始會有點太白,但,用一下就恢復正常,只是看起來會有光澤而已,如何怕太油,用面紙按壓一下就行,我是覺得不會太油,可是正好方便後續底妝上妝,不會讓底妝太乾,有卡粉狀況..

試用

試用

看,也還好,沒有像死白那樣,我可是素顏,只有上這瓶防曬而已,請忽略我的黑眼圈..哈哈!

試用

我覺得這瓶防曬噴霧滿好用的,又涼涼的,適合這炎熱的天氣,有的防曬品,你流汗時也會有白白的痕跡.就像斑駁的油漆,這瓶沒有這個問題,而且方便快速防曬,有滾珠瓶可以均勻噴灑、不浪費,180ml超大容量,推薦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