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oselle Love
  • 2016-06-12
  • 1496

【試用】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夏天玩水不怕黑!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180ml

 

 

台灣的夏天一年比一年還熱,到了下午四五點的太陽還是很刺,

 

所以防曬可不能馬虎,而《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有藥妝核准通過,

 

真正達到SPF50+的防曬係數,還有防水的功能,不管是對夏天喜歡玩水,

 

或者是喜歡出外踏青都是非常適合的。

 

 

 

試用

 

妍霓絲的Logo

 

盒子和瓶身是清爽沁涼的藍色。

 

試用

 

英文版的成分和使用說明。

 

試用

 

容量有180ml,容量很大,但是整拿在手上的時候感覺很輕盈,

 

放在包包也不會有覺得很重的感覺,出外攜帶很方便。

 

試用

 

它的成份還滿簡單的,防曬的同時還可以保養修護。還有防水設計,玩水不怕掉。

 

試用

 

使用方式很簡單,距離身體皮膚20cm遠均勻噴灑,而且還有滾珠設計,噴灑更均勻。

 

這款臉也可以防曬,不過避免誤灑眼睛,所以還是在手上噴好再擦在臉上比較保險。

 

試用

 

不用擔心市面上假貨充斥,這邊有防假貨的設計,只要刮一刮出現認證碼上官網驗證即可。

 

試用

 

整體設計非常運動風的感覺,相信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非常適合帶出門。

 

試用

 

這款《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360度各個角度都可以噴灑,

 

正著拿或倒著拿都可以噴灑,倒著噴不會堵住噴孔,貼心設計也自己噴背不求人。

 

試用

 

在手臂上做噴灑動作,,噴灑錢滾珠搖一搖,距離20公分處噴灑才會噴灑均勻。

 

噴完效果看起來很均勻,不會感到黏膩,有股淡淡的香味,是男女都可以接受的香味。

 

 

試用

 

如果要噴灑臉部,我會把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靠近皮膚噴灑,

 

可以看到比較靠近皮膚噴灑會產生白色的泡沫狀,噴灑效果比較集中,

 

這時候可以拿來均勻塗抹於臉上。

 

試用

 

妍霓絲是已經默默經營五年的品牌,而且是MIT台灣製。

 

噴後的感覺很清爽不黏膩,也沒有堵塞毛孔長粉刺或痘痘的情況。

 

網路通路或屈臣氏都可以看得到喔!

 

推薦給大家^_^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