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6-06-10
  • 1366

一手做好快速防曬--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

天氣一日比一日熱、現在的環境紫外線很容易就到達過量危險級,如果妳還沒有買好防曬,或者是妳手邊已經有了,但還是不夠滿意!因為很多時候不是不防曬,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如:後頸、背後、後腿老是容易被曬黑,因為自己就是擦不到ㄚ!

現在推薦給大家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一瓶可以隨時噴、隨時補擦、不需要沾手,超省時方便,噴嘴也更加改良成倒噴也OK~讓大面積的背部、腿部「咻咻」噴一下就完成防曬功夫,超細部如腳趾頭間隙的防曬也同樣沒問題,達到防曬0死角!這對一向講求方便有效率的現代上班族OL來說,簡直就是個大福音,一起來看看產品吧~

試用試用

寶藍底/銀字醒目的外盒設計(是目前市售唯一4顆防護星星認證)

試用試用

背面成分標示清楚詳盡(藥妝核准通過,真正達到SPF50+的防曬係數)

試用試用

對自家產品負責的防偽設計,讓消費者更安心

試用試用

防碰撞的細心包裝設計,足見商家的用心

試用試用

妍霓絲SPF50+ 清爽沁涼防曬噴霧(超大容量足足有180ml)

試用試用

噴嘴改良成倒噴也OK,絕不塞壓頭,將防曬噴霧用到一滴不剩

試用試用

滾珠瓶身設計可以均勻噴灑不浪費!

試用試用

超細部如腳趾頭間隙的防曬也同樣沒問題,達到防曬0死角!

炎熱的夏天大家最在意的是防曬產品塗抹後,是否油膩、與吸收程度,所以用吸油面紙來幫大家做個小測試!

試用試用

將噴霧噴在小腿後,再用吸油面紙按壓

試用試用

瞧!吸油面紙上完全沒有吸附油脂,測試成功!

試用試用

防潑水功能也好,在戶外或運動時流汗也不怕!而且用一般的洗卸產品就能輕鬆卸除

試用試用

噴霧噴出來是細緻的防曬微粒,輕壓噴灑瞬間,立即均勻延展全罩式的酷涼UV防護

使用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噴在身體上的時候,記得要距離15-20公分以上噴灑哦~
因為距離太近,噴灑處就會出現一團白色粉末,這時候也只需要將它推勻即可!!

它的細緻的防曬微粒非常細緻噴灑後不會黏膩還帶點一點珠光讓膚質看起來更佳!隨手一噴,輕鬆解決因為塗抹不到而產生防曬死角,再也不存在!通過美國FDA「高耐水性」基準測試,而且它有防潑水功能,即使從事戶外活動或水上運動也OK!真是夏天去海邊的好幫手!!

對了~這款防曬噴霧因為粉末細緻不易長粉刺所以可以抹臉喔!(臉部使用時記得先噴在手心上再溫柔的擦到臉上)

夏天的台灣到處紫外線都[爆表]!不管妳在室內或室外肌膚都會受到紫外線的影響,皮膚暴露在紫外線中,不只使肌膚老化、乾澀曬傷、暗沉,讓會你長斑、長細紋、甚至全臉黯淡無光了。所以上班族外出的包包裡一定要記得帶上了防曬產品,做好肌膚的防護 ; 想要一手做好快速防曬、強效持久不變黑,遠離油光悶熱和紫外線!!--快來體驗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

試用試用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讓我長效防曬隔離紫外線享受陽光不怕曬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a1HMsUx8E

想看更多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