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5-18
  • 775

【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提升女人自信度的好幫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剛收到時對於它的外包裝就首先驚艷了一下!湖藍色的底搭配亮銀上光的英文字,就好像精品般的質感。

 

試用

 

其實宅姨因為文字工作者的性質常需要熬夜趕稿,不正常的作息多少拖累了肌膚,加上有點年紀,因此膚色不均、蠟黃、暗沉…這些女人的小煩惱通通都寫在臉上。而且宅姨還有點外油內乾的情形,這是皮膚不夠喝飽水所導致,所以當看見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具有高效美白保濕因子,且可以幫助掃除黑色素時,實在是太開心了!

 

試用

(圖:這是宅姨使用前,臉上肌膚有點缺水,膚色也不夠均勻、暗沉)

 

打開來一看,全白色的膠管狀設計,銀色的旋轉蓋,很有時代與古典兼容的風味,視覺上非常舒服,會吸引妳時常想要用它般的心動!

 

試用

(圖:這是直立站姿時,大約15cm)

 

試用

(圖:平著放,也很有姿態呢!)

 

實際擠在手上,是呈現透明狀清爽的質地,帶有一點恰到好處的酸,那是因為添加傳明酸的關係,傳明酸是一種常見的美白成分,能阻斷因為照射紫外線而黑色色惡化的情形,對於有隱藏班或是曬斑的人來說,有輔助淡斑作用。讓妳能期待自己可以白回來!因此對於整體的蠟黃感也能提升白皙透亮度,激光美白!

 

試用

 

使用時機是在化妝水後,乳霜前,宅姨實際試擦,發現它不略帶一丁點的稠,但是同時水分又非常的多,以至於滴在手上可以成形不致於散開,但一推出去立刻能在肌膚上形成水膜般,直接當下就有感覺很保濕,所以宅姨每次都像用面膜一樣,薄薄一層覆蓋整張臉,因為完全不負擔黏膩,所以心態上很接受這種包覆感,保養做完後一邊再趕稿,感覺超好!好像有一直在餵肌膚水,就不會因熬夜而有說不出的隱形罪惡感。

 

試用

 

而且這款美白精華設計具有筆管形的風格,一看就直覺認定非常好攜帶,每當想要旅行出差遇上隔宿的時候,就不用額外挑選旅行組的意思,就連要帶出去辦公室或跟朋友聚會中間補水,一個中小型包包就放得下!

 

試用

 

連續擦了十天之後,變的很有自信照鏡子,以前每次起床從鏡子第一眼看自己,總會覺得氣色似乎不太好,現在感覺有這款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幫助我,心情好了很多,甚至每次洗完臉、卸完妝後,最期待的就是擦上它了!

 

試用

(圖:這是使用完,肌膚變得飽水感與嫩白感都加增了不少!)

 

想看更多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8/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