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金剛小芭比
  • 2016-05-12
  • 545

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話說這瓶美白精華很犀利,它含有重量級的美白成分,有傳明酸、乳酸、海洋小白菊、九胜肽及純水。尤其是傳明酸還有乳酸,很多知名的專櫃品牌及醫美品牌,都在美白保養品裡添加,因此下定論保養效果比起品牌知名度重要很多!

試用   試用

 

   而這些成分均適用於各種膚質,特別是肌膚黯沉、斑點及膚色不均。用法很簡單,在早晚肌膚清潔後,上完化妝水,取適量均勻塗抹在全臉,我會順便將頸部也塗抹,這樣才不會黑白分明,然後按摩肌膚幫助吸收,在局部斑點處,亦可加強按摩,使效果加乘!

試用   試用 (使用前) 試用(使用後)

   首先,產品盒裝外有塑膠封膜,包裝完整確保品質。打開盒子未見說明書,所有產品資訊全都印在外盒,也算是公開透明,感覺廠商是誠實的。美白精華液為無色透明狀,沒有特殊味道,質地清爽不刺激。在兩頰推開很滑順,鼻翼、眼周、唇周也都沒問題,頸部千萬別忽略,這樣美白才能做到全方位。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天白一點是我的願望,但真的做到了~用了一陣子皮膚變得有光澤,自然會感到充滿自信。大部分女人在意的膚色黯沉,這瓶美白精華液可使肌膚呈現經白透亮感,恢復肌膚表層的無暇光感。所以其實我們不必花大錢,平常只要使用溫和的亮白修護產品,美白也可以DIY,是既安全又聰選擇!

 

   朵璽是明星代言的品牌,如果效果不彰又怎會有明星來背書?所以我對這品牌非常放心,製造生產都在台灣。如果大家想找朵璽激光瞬效美白精華的通路或相關訊息,官網上都查得到喔!美麗不能等,愛美的女性心動了嗎?大家一起美白一夏吧~~~

想看更多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