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星星
  • 2016-05-16
  • 713

★ 激光美白、白皙柔嫩の“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試用
最近的太陽真的好毒啊!幾乎每天都收到紫外線過量的警訊,
真擔心皮膚因此過度曝曬,造成不良的後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保護幼咪咪的肌膚,哈哈!

試用
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內含成份:
傅明酸、乳酸、海洋小白菊、九胜肽等,清爽的質地的精華液。

試用
傅明酸能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細胞的活化,更能有效地針對黑色素持續不斷的擴散現象進行圍堵,從黑斑邊緣開始掃除黑色素聚集點,使斑點、黑色素沉澱從外圍開始,漸漸縮小直到消失為止。它也能有效地抑制已曬紅的皮膚變黑,改善因痘疤、曝曬、藥物或荷爾蒙變化所導致的斑點。

試用
海洋小白菊 (Sea Mayweed SC),可舒緩敏感性肌膚的不適感,淡化細紋產生;助益表皮膚層的放鬆和舒緩,使肌膚產生舒適感。海洋小白菊還有使肌膚淨白,還同時深層保濕、滋養肌膚,是良好的抗老高效美白保濕因子。所以添加海洋小白菊保濕因子的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還可以加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呢。

試用
九胜肽nonapeptide-1在美容世界負責抑制酪氨酸酶、淡化黑色素的工作。在黑色素形成源頭進行阻斷、中止α-MSH促黑激素訊息的傳導,避免位於基底層細胞內的α-MSH促黑激素便會與黑色素細胞上的接受器結合,直接刺激黑色素細胞,以降低黑色素生成機會,減少黑色素合成製造。朵璽XIN NI SUNG添加九胜肽製成激光瞬效美白精華的嫩白產品。

試用
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使用方法:
在清潔肌膚及上完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按摩幫助肌膚吸收,在有斑點的部位可加強使用。

試用
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特點:
改善肌膚黯沉
讓肌膚呈現晶白透亮感
恢復肌膚表層的無瑕光感

試用
親自體驗使用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洋溢散發高雅的香氣,且塗抹於臉部時,可以明顯感受到臉蛋含水Q彈,
無法避免曝曬於戶外烈日或乾燥的室內空調環境時,
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是個好幫手,將皮膚傷害降到最低。

試用
輕輕鬆鬆做保養,顧好面子問題,容光煥發好氣色,
每天都有朝氣的開始,精神好心情自然開朗,相信好運也會跟著來唷!


 

 

想看更多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星星 - 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beautako/wretch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