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ta Yen
  • 2016-04-29
  • 814

Angel LaLa 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為何女人總是比男人容易便秘、腸胃不好呀!!而且每天顧咩寶這個小惡魔,身體都被她搞得緊繃了啦!

 

皮膚想要好,體內環保也要做的好!代謝順暢很重要,如果不順暢皮膚都會黯淡粗糙耶!

 

試用

 

Mill這次要來使用的是Angel LaLa天使娜拉 乳酸菌+乳果寡糖,Mill最怕難喝又有粉味了。

 

Mill很喜歡它的標語

  • 天天補充好菌:腸道真的非常需要好菌!
  • 維持消化道機能:如果都靠軟便劑或瀉藥幫助排便,久後腸道便不會再工作囉!
  • 每日輕鬆順暢
  • 由內而外優質保養:保養真的需要由內而外,否則擦再多的保養品都沒效的!

 

試用

 

 

試用

裡面有30包,一天一包

可加入果汁或是冷溫水食用

但不能用熱水沖泡喔!

 

 

試用

一包3.5公克,每天吃一包即可,多食無益!

 

試用

打開是淡黃色的

而且聞起來香味甜甜的,有種羊乳片的香味,感覺好好吃!

 

試用

Mill倒入冷開水裡喝

 

試用

 

 

試用

喝起來味道甜甜的,滿好喝的

不過還有喝到一點粉,沒有完全溶解,Mill最怕粉粉的感覺了,好在天使娜拉還滿好喝的!很像某個飲料的味道,好熟悉阿,怎麼想不起來呢!!!!😠😠😠

 

 

試用

每天一包,飯前飯後皆可,可以讓腸道多些好菌,腸胃健康皮膚才會美麗喔!

 

試用

 

想看更多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