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6-04-25
  • 814

『試用』讓你的肚肚有感順暢: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試用

艾哥我啊~已經很長一段時間都覺得即使睡了很久,還是睡不飽的感覺,一起床就想大吼:好想放假阿~
其實一開始以為是床位風水的問題,還大費周章的移動床位,結果睡完還是很累....
找了一些文章後才發現,問題可能出在「體內環保」沒做好!
負責消化、吸收的腸道,發生問題,堆積過多廢物在體內,會讓人感覺疲倦。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希望自己每天吃一包,可以讓身體更有元氣一些=)
當然,除了好用,還要好吃阿~
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吃起來味道如何呢~就讓艾哥跟大家介紹介紹囉

試用

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裡面有五合一專利好菌+酵素:
1.日本芽孢型乳酸菌。是日本70年的獨特技術,活性佳
2.比菲德氏龍根菌。八菌合一,高達300億活菌數
3.乳果寡糖+木寡糖。增加乳酸菌活力
4.膳食纖維。增加水溶性、非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
5.綜合蔬果酵素。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

試用

一盒裡面有30包,一包3.5公克。
食用方法是:飯前或飯後皆可直接食用,每天1包,可加入於果汁或冷熱飲中食用。(請勿以熱水沖泡,並依照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試用

粉末很細,淡淡的黃色~

試用

使用方法說可以加入冷飲食用,但我喜歡直接吃 哈哈哈哈哈~
做事講求效率嘛!!(到底多急!)

吃下去有點嚇到,原本預期的味道會很像多多,
但其實比較像糖果,對我來說有點甜~~~~成分中有寫到蔗糖,不是甚麼化學物喔~

試用

腸道就像人體的營養補給站,流通出現問題,庫存堆積就會使人不適。
大腸吸收水份,把多餘的東西變成殘渣,蠕動排到體外。
如果大腸內的廢物,長期累積下來沒有排空,容易產生有毒物質,而讓人感覺疲累,或身體不適。
腸道的環保問題,通常是不適當的飲食,對腸道造成刺激所引起。
高熱量、高脂肪的東西,會使膽酸分泌過多,對腸道的上皮細胞造成強烈的刺激,使腸道長出息肉,日積月累就會演變成腺瘤,造成大腸變性癌化。

除了食用健康食品輔助身體代謝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從飲食、運動下手改善。
一個禮拜至少有三天快走,每次走半小時。
運動有助體內的荷爾蒙調節,增加的好細胞,就會像體內警察,幫助排除有害物質。
清淡飲食可以幫助腸道順暢。
多攝取高纖、低熱量的食物,少吃肉製品,特別是紅肉或低纖食物。
高纖蔬果可以稀釋膽酸濃度,增加腸子蠕動,縮短體內廢物在上皮細胞的積存時間,減低有害物質的濃度。

 

讓我們一起變健康吧!!!試用

想看更多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