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04-26
  • 614

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大家好. 特別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讓我有機會和大家分享這個產品。說真的,我一開始就被這個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產品吸引是因為陳德容代言…不知道大家是否對她有印象?我記得國小時,就是看她所演出的梅花三弄….知道這部電視連續劇的水水們,想必年齡應該也和我相仿吧!看見陳德容就想到”凍齡美女”這句話….天啊, 怎麼能夠保養到這麼年輕啊? 

試用

所以,立即喚醒我想要當水水的慾望….為什麼這麼說呢? 

試用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的……

試用    試用

吃完這些食物,第一個所面對到的問題就是整個肚腩都跑出來了….接下來的問題就是肚子會因漲氣而不舒服。不知道您們是否也面對同樣的問題?

 

試用

平時在大魚大肉後,遇到這個狀況,我都需要大約1-2天時間去調整身體。一般上,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排便。我的美好Style推薦的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主要幫助維持消化機能並含有纖維來幫助排便順暢。基本上,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能夠讓我們身體上的宿便都排出來。 產品的 主要功能如下: 

試用

 

  • 日本芽孢型乳酸菌~ 排便順暢
  • 比菲德氏龍根菌~調節生理機能
  • 乳酸菌+乳果寡糖~增加乳酸菌活力
  • 膳食纖維~促進腸胃道蠕動….

 

這些都是我所需要來改善我的狀況….吃完這些美食後,我基本上都吃一包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我都習慣直接倒入口裡面。

試用  試用

                               試用

吃了之後,其實並沒有立即去上廁所。大約4、5個小時後,我才去上廁所。就這樣我每天都吃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來促進新陳代謝、滋補強身、增強體力、養顏美容和減少疲勞感。連續使用大約10天,很明顯的發現我的精神有改善變好了;消化能力也較好。人看起來也比較健康和青春呀….

 

肚腩也有明顯的變小了….

試用

以下就是產品的包裝:

試用  試用

一盒的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含有30小包,建議的售價為NT1280元。一盒就是一個月的用量。建議每天使用一包,可在飯前或飯後直接食用。保存期限為3年.盒子後面也清楚的注明了有效日期。需要注意的是產品不建議使用熱水去沖泡。

 

真的粉喜歡這個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改善了我的消化不良並營養補給我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我的美好Style也強力推薦這個產品來改善和促進我們的新陳代謝…讓大家都變成凍齡美女….

]試用

想看更多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