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6-01-24
  • 7964

【洗面露推薦】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個步驟,把臉洗乾淨了才能進行有效的保養程序,今天要體驗的這款洗面露是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

試用

這一款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有118ml,輕簡的壓頭設計,按壓一下後出現橘色的透明液體,裡面添加了有機沙棘凝膠微粒子。

試用
試用

本身不含起泡劑,這是我加水搓揉後產生的細緻泡沫,可以感覺到細細的微小顆粒,它們家的一系列商品都有添加沙棘的成分。試用

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的包裝盒上有詳細的中文說明,看到官網介紹這個沙棘可是生長在喜馬拉雅山山脈的西藏聖果,對於肌膚有很大的修復功效。

試用

按壓1元硬幣大小接著在打溼的臉上用指腹畫圓按摩,感覺臉部肌膚都有充分洗淨後再用清水沖乾淨。
試用

這款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可以卸除臉部的基本底妝和彩妝,清潔臉上多餘的油份、污垢,還能有效的殺菌,並予肌膚潤澤保濕,沙棘凝膠微粒子可以溫和的協助去除臉部老化角質,所以常有粉刺的下巴和粗糙的額頭可以加強一下順便去角質,淡淡的柑橘香味十分宜人。
試用

不刺激又溫和的洗淨力讓肌膚很舒服,厲害的是洗完臉後的肌膚還能透著光澤,而且完全不乾澀,真是好用。

試用
 洗乾淨的臉部肌膚擦上後續的保養品,讓肌膚水水嫩嫩~~

試用
 

想看更多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