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呈呈
  • 2016-01-20
  • 8084

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

試用

 

這次用到這個產品真的是非常開心!

試用

試用

 

 

 

 

動心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HfWKCjKds&feature=youtu.be

 

 

 

清潔是所有保養的第一步,潔淨肌膚後的臉部才能更快速有效的吸收保養品中的營養成分。所以首推「皙璞美妍 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有效卸淨基本底妝彩妝及清潔臉上多餘的油份、污垢、殺菌並予肌膚潤澤保濕,且含有沙棘凝膠微粒子可以溫和的協助去除臉部老化角質,讓消費者在清潔同時亦保持皮膚健康完美平衡。

試用

 

益處

試用

試用

主要成分

試用

試用

 

品牌緣起

 

皙璞美妍創辦人布魯斯・穆克林,原本只是一位推行人權主義且時常默默行善事的普通商人。 在特殊的緣份牽引下,他在1985年時領養了一位出生於西藏的小女孩。2003年,小女孩18歲時布魯 斯先生決定帶她回去看她出生的故鄉,而這次的尋根之旅就此成為了皙璞美妍這個天然有機保養品品牌開始的契機。

 

這次的旅行讓布魯斯認識了皙璞美妍的另一位創辦人Nico。Nico是一位西藏當地人,長久以來一直關注著西藏當地的人權、環保議題; 除此之外,Nico也是一位擁有著印度4000年傳統醫學傳承的阿育吠陀醫生,在因緣際會下,Nico為布魯斯介紹了-西藏聖果「沙棘」。

 

沙棘是一種生長在海拔13000英呎高、西藏喜馬拉雅山山脈上的植物,這樣苛刻的生長條件使其富含超過190種以上的生物活性化合物, 如:黃酮素、維生素、胡蘿蔔素和8種氨基酸、11種微量元素、 抗氧化物及稀有的Omega-7脂肪酸等。這190種以上的生物活性化合物皆為人體需要但難以取得的營養。

在認識了西藏聖果「沙棘」後,布魯斯先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靈震撼,布魯斯先生想這麼一種神奇的果實, 像美國這樣一個泱泱大國,為什麼沒有人使用過,甚至聽過這種果實? 之後便透過了Nico的醫學專業,針對「沙棘」進行了一系列深入的研究,最後終於研發出了皙璞美妍這個天然有機的保養品品牌。

 

 

我想使用的原因是因為平常臉很油,但不喜歡過度清潔的產品,後來都用清水洗,卻造成痘痘機產生,因此這次想使用看看這個天然的洗顏露!

 

 

使用過程:

試用 

(按壓式)

 

  試用試用

(取一元硬幣大小ㄉ量)

 

 

試用試用

(在手上沾一些水)

 

試用試用

(開始搓混合)

 

試用試用

(兩手互相搓一搓混在一起,比較好洗臉,這蠻天然的不太會起泡,這是我個人用法)

 

試用試用

(開始洗臉)

 

 

試用 

(洗完臉稍微擦乾)

 

 

 

 

 

 

使用前(左)                                                  使用後(右)                                        對照

試用試用

(左圖臉較黃,右圖洗完臉後比較白,不乾澀)

 

 

記得持續使用才會更好喔!

 

 

 

洗完熱水澡,擦乾身體,穿上衣服之後我使用了這之前都沒用過的品牌–皙璞美研的洗面乳。

 

我把它先放在手上搓揉,這時候感覺到裡面的顆粒漸漸浮出在我的手心,有點像是海浪捲上腳踝的觸感,粒粒分明的在我手上蠕動著,我感到新奇和驚訝,下一步把它放到我臉上塗抹,那些顆粒狀的沙棘凝膠微粒子不斷進擊我的臉部,這裡用到「進擊」兩字並不是說這洗面乳侵蝕力很強,而是可以感受到那些微粒子正在洗去我的髒污,雖然會有些麻麻的感覺,但卻是樂在其中不言而喻。

 

最後,我洗去臉上的洗面乳和污漬,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痛快! 該怎麼形容呢? 這樣說好了,當你在跑完1600公尺,全身上氣不接下氣時,這時候灌下一大罐冰冷的舒跑,大概就是這意思了。

 

洗完後的臉和原本的皮膚真的有明顯的差異,皙璞洗顏露和市面上所販售的一般洗顏露真的有差,從裡面的配方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真心不騙,唯有皙璞! 能讓妳老公成為你的男僕!

 

 

 

 

 

使用方法10天使用後效果

試用

還有各個認證檢驗報告耶!

試用

圖示品牌故事

維持沙棘品質

試用

 

 

 

 

 

 

(其他使用者的分享經驗)

試用

 

 

 

試用

 

 

 

 

 

天然成分讓我非常放心,很棒的產品!挖甲意!

 

 

 

 

 

 

 

想看更多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