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家芳
  • 2016-01-20
  • 8043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          

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抽到試用的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

超開心想趕快體驗一下的接觸皮膚的感覺……

試用

包裝雖然很簡單,但一看到就超喜歡的,包裝側面還有中文的成份的說明,也有詳細的保存期限日期及使用方法說明,所有的標示都很清楚,讓人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試用

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內含天然有機沙棘精萃、荷荷芭油舒緩修護肌膚功能還搭配不刺激肌膚的植物清潔成份,不傷害肌膚是天然產物更不會造成環境汙染,溫和清潔不刺激、不緊繃,還標榜不起泡配方,感覺真的很不錯。

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擠出來是淡橘色的膠體,有一股淡淡ㄉ橘子的香味,還可以看到裡面稍微白白的一點一點,這應該就是『沙棘』凝膠微粒子。

試用

洗面露可以卸除臉部最基本的淡妝污垢可以一邊洗臉一邊去角質真的很不錯!

最適合我這樣懶懶的女生,不喜歡太多瓶瓶罐罐~

擁有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可以讓我每天吸附著髒空氣的臉,只要有SibuBeauty~

就能讓我髒髒的臉變乾淨又舒服,連皮膚都可以開心的呼吸著~真棒

所以說~保養最基本就要從洗臉開始做起,真的很重要喔!

擁有一瓶可以將皮膚清潔乾淨又不傷皮膚的洗面乳是很重要的喔~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