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11-10
  • 3541

促進新陳代謝給我滿滿活力與美麗之「歐瑞納美薑黃哥」          

你總是感到疲勞嗎?不管怎麼睡還是睡不飽?下午三點一到就打哈吹無活力?吃的少代謝慢不小心就變成了圓柱民!!這麼可怕的事情真的是無法想像未來我是否也有這一天的到來!!!!因此不分男女老少每天需要補充的營養可真的不能少。

而身為上班族的我們除了每天長時間的面對電腦外還長時間久坐因此代謝除了越來越差外,飲食方面也是快速解決,長期下來身體也造成不少負擔,健康也隱憂。好在有了它這些問題就能解決了。

這次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歸屬為「食品」類的「歐瑞納美薑黃哥」光看名稱就能感受到是個超厲害的角色呢!!!相信它能給予我們滿滿的活力與美麗。快來瞧瞧這次的體驗品吧!!!!

試用

這次的活動是由女人知已所舉辦的,剛收到包裏時真的有點意外因為比我想像中的「歐瑞納美薑黃哥」還迷你,一直以為是粉沫狀的薑黃哥沒想到是膠囊狀真的超特別,在瓶身的外層還有個密封的塑膠包膜完整包裏住,歐瑞納美是一款採用無色透明植物膠囊的純素食用,保存期限為二年至2017.08.28止。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歐瑞納美薑黃哥」來自日本沖繩生產的天然發酵薑黃,除了成份豐富且採取新鮮天然的食材具有獨家日本專利,薑黃經過發酵之後鈣與鋅的含量更高了代謝力第一且超越其他薑黃可以說是薑黃之王呢!!薑黃經過發酵之後降低了薑黃的苦味讓人體更容易接受因此適合女性及長者食用。

試用

「歐瑞納美薑黃哥」是適合時常應酬、愛吃甜食、且大吃大喝的族群食用,使用了嚴選生長在日本的高品質薑黃且經過發酵過程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也是平日增強體力的好選擇。在瓶身外也有詳盡的文字介紹,每一份量0.74公克(約2顆)的熱量只有2.88大卡真的是超低熱量。

試用

在打開瓶蓋後能看到「歐瑞納美薑黃哥」內層還有個超緊密的內層隔膜,撕開後能看到完全透明的膠囊裡面有滿滿的薑黃粉沫,且完全無薑黃刺鼻氣味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把薑黃裝在膠囊裡跟一般的薑黃粉沫完全不同,食用時也能避開辣辣的薑味真的超讚!!在每日餐前各服用二顆在連續服用了二到三天之後能感受到精神有比以往好些不會再下午就愛睏沒精神,下班回到家之後還是精神滿滿,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服用時間是早、午各一次我想應該跟咖啡一樣喝了會有精神不適合晚上服用,不然一不小心就變成夜貓子了。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所提供的試用機會,讓我對這方面的食品有了極佳的印象。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