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蘭蒂馬麻
  • 2015-11-10
  • 3946

體驗文-【歐瑞納美】日本發酵薑黃哥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瑞納美薑黃哥

試用 試用

 

『歐瑞納美』的意思是『東方的草本天然』,而薑黃(Turmeric)的學名為: Curcuma Longa L.,是一種常見的中藥及香料,原產於印度,也是咖哩中的主要香料成分。薑黃是薑黃屬植物地下的根,但與一般市面上的薑不同,都屬於薑科植物。

薑黃的保健功效非常高,主要是其中含有的薑黃素,但也含有其他非常多有用物質。薑黃的抗氧化力很強,在日本做過的實驗中,證明提出了薑黃的抗氧化力比抗氧化劑及一般蔬菜更強,一般可用來強化肝臟、對抗癌症及食物中毒等都有助益。

 

薑黃在日本風行後,亞洲其他國家及台灣目前很多人也知道吃薑黃來保健。在日本薑黃主要被當成應酬前後吃的保健品,來提神抗疲勞等,而日本人喜歡吃的咖哩中也含有大量的薑黃,所以薑黃在亞洲流行也不是偶然的。薑黃主要自然生長於印度及中國南部、台灣、日本南部沖繩等地,

在日本一般有三種主要的薑黃,日本人稱為秋鬱金(秋薑黃)、春鬱金(春薑黃)及紫鬱金(紫薑黃),而這三種薑黃主要在『薑黃素』含量上有一些顯著的差別,秋薑黃含有約3%的薑黃素,春薑黃有0.3%的薑黃素含量,而紫薑黃完全不含薑黃素0%。不過雖然春薑黃及紫薑黃薑黃素含量較低,但他們在當作藥用上長期以來也有很好的效果。

 

 

 

 

歐瑞納

試用

美薑黃哥包裝標示如下:

品名: 《歐瑞納美》薑黃哥(植物膠囊)
成份: 薑黃醱酵粉(含薑黃素,日本專利) 、柑橘纖維粉(美國專利)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燕麥纖維粉、玉米糖漿粉
營養標示
內容量: 370毫克/顆,40顆/瓶
食用方法: 全素可食(植物膠囊)。普通保養,每日1~2顆,需要加強者每日2~3次每次可1~2顆。
保存期限: 2年
製造 / 有效日期: 標示於包裝上
 

 

歐瑞納美ORIENTNATURE薑黃哥是膠囊狀的,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薑黃味,並使用超越一般薑黃6-10倍的日本發酵薑黃,增加新陳代謝,真的很讚耶!而且剛查了一下才知道發酵過的薑黃具有以下特點:

●提升抗氧化力

●增加礦物質含量

●增加人體吸收

試用

從官網的圖片我們知道歐瑞納美的薑黃原料是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完整保留鈣、鋅、硒等成分,而月一還提高了6-50倍礦物質含量,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歐瑞納美薑黃也是食品級的,不是藥品不用擔心有任何負作用這點真的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了~

我都是在每天早晚食用,一次1-2顆,搭配溫開水,完全沒有什麼苦味,而且覺得自己精神真的有變比較好,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用歐瑞納美薑黃哥看看。

 

試用

 

想看更多歐瑞納美薑黃哥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