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5-11-04
  • 2801

♡♡試吃~~歐瑞納美薑黃哥:日常的保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歐瑞納美薑黃哥的試吃活動薑黃哥、薑黃哥薑黃哥不是蛋黃哥

 

雖然「薑黃」是現在最夯的成份,是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那是否有其效果,也得經過前後檢查比較才會知道?只不過我們通常不會因某個成份而特地到醫院去進行檢查,但是對我而言,管它有無效果,也都會嘗試看看。

試用

這是收到的歐瑞納美(ORIENTNATURE)薑黃哥產品,果然很像屬於薑黃的設計。

試用
從官網的圖片可以看到正宗日本產薑黃原料,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代謝第一,經過獨家發酵過程,來自日本珍貴的天然薑黃粉製成,在日本自然環境中生長的高品質薑黃,不但完整保留鈣、鋅、硒等成分,還提高了6-50倍礦物質含量是不是很心動

試用
薑黃可以提升抗氧化力,增加礦物質含量,增加人體吸收,而發酵的優點,可以苦味降低,增加礦物質含量,增加吸收,促進代謝看到這樣的說明覺得吃薑黃真的很不錯

試用
瓶身有產品的相關說明如成份、有效期限還有我最在意的熱量一份2顆2.88大卡可以說是沒什麼熱量但也不能因此多吃因為多吃通常對身體是無益處。

試用 
產品一打開還有一隔紙完整包覆。

試用

黃澄澄的膠囊拿起來時不會因為久拿而有潮的感覺而且也沒有薑味喔。 

 

~~何時要吃呢


試用

 

1.應酬前

 

2.吃甜食前

3.大吃大喝前


試用
每天2次一次1-2顆,所以就選午、晚餐的餐前吃(餐前半小時左右)。膠囊含在口中不會馬上溶解,不需急著馬上得配水吞下,一次吞一顆,好吞下不會噎到。

試用

現在的人不管是因課業或是工作都有不同的壓力在,至於產品的效果,覺得吃心安也OK,因此我會吃不同功效的產品。在連續吃了幾天後,雖然不確定是否有促進代謝?但我吃了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產生,所以就當做一般保養續吃中。

 

 

~ ~歐瑞納美薑黃哥試吃心得~ ~

1. 色澤:膠囊內黃色粉末

2. 效果:食用後沒有不適感

3. 方便性:食用與保存都很便利

4. 食用時間:午晚餐前半小時服用。


試用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徵文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歐瑞納美薑黃哥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