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飄羽樓
  • 2015-08-10
  • 469

【試用】麗顏 - 晶鑽泉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麗顏晶鑽泉水

 

由於看介紹說麗顏晶鑽泉水主要是由台灣天然活泉水組成的,沒用過這種產品,感覺很特別,很高興能得到體驗機會~

 

收到的晶鑽泉水是紙盒包裝,白色為底,沒什麼花俏的裝飾!

麗顏L'LEONE的Logo圖案看起來不錯,花紋令人想到天然,花莖的曲線感覺像兩個人相向,吻中間的L。

試用

這面有成分表,除了主角天然活泉水,還有天然海鹽等,個人沒想到海鹽也能保養!

右下角有台灣製造的字樣。

試用

製造日期標在紙盒底部!

由於是用壓出凹痕的方式,而不是用顏色,雖然不是很顯眼,但不怕像顏色般會被磨掉消失。

試用

由這面底部左邊數來第二個圖案可知,開封後12個月內要使用完畢!

試用

麗顏晶鑽泉水的實體,跟紙盒一樣,白色為主體,文字則是橘色,很單純。

每瓶有100ml。

試用

背面都是英文!沒找到製造期限在哪...是只標在紙盒而已嗎?

試用

晶鑽泉水是壓頭式,附有蓋子,避免汙染。

試用

麗顏晶鑽泉水的使用方法,看說明大約是:

1.閉上眼睛,距離臉部約20公分,直接噴撒於全臉及頸部。

2.以畫圓的手勢把噴霧噴灑到臉上,不要對著易敏感的眼睛和嘴唇周圍強力噴灑。

3.停留1到2分鐘後,再用搓熱的手掌輕輕按壓、拍乾,幫助臉上的噴霧儘快被皮膚吸收。

建議以少量多次使用。

試用

按壓出的晶鑽泉水是透明無色的液體,沒聞到什麼氣味,真的是無色無味!

噴在臉上的觸感就跟一般的水差不多,不會有發癢等過敏感。

因為一次噴灑量少,蠻容易就吸收完全了~

看需求再分次噴幾回。

吸收好後,肌膚有吃到水的滋潤感。

整體而言,晶鑽泉水吸收速率好,壓頭設計既方便又衛生!想噴就噴,挺不錯的~

~~~~~~~~~~~~~~~~~~~~~~~~~~~~~~~~~~~~~~~~~~~

試用

想看更多麗顏晶鑽泉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