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8-10
  • 483

[麗顏-晶鑽泉水] 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麗顏晶鑽泉水
 

試用





     說真的平常大家都無視於水的重要性,而這幾天颱風過後,水被受汙染混濁,飽受無乾淨水之苦,才深感水之重要性。水約占成人體重的60-70%。血液中含水量約達90%以上,我們進食後,吞嚥、消化、運送養份、以至排泄廢物,各個環節都需要水的幫助才能順利進行。水能潤滑關節、水可防止眼球過乾、唾液和胃液能幫助消化、水亦能調節體溫,透過排汗帶走體內過高的熱量。多喝水可降低尿酸、預防痛風發生,還可以降低尿中的鈣濃度,避免尿路結石。
 



試用


試用



容量:100ml
試用





     水喝得太少或不夠的人除了較易得病外,也比較容易疲倦、思考混亂,而且不容易排除身體新陳代謝的毒素。整天坐在冷氣房裡的上班族們,更容易有皮膚乾澀、容易長小細紋的苦惱,對於上了年紀的人、小孩或運動選手來說,若長時間待在太陽下時,很有可能會有頭暈目眩、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臉色蒼白、血壓下降等脫水的症狀,所以,可別輕忽喝水這個小動作喔!記得隨時為自已的身體補充必要的水份。
 


試用




 
      用喝的,你可以分辨不同礦泉水的“口感”嗎?一定會有人問,水就是水,就算是礦泉水,管他什麼牌,喝下去不也就是水,怎麼會有不ㄧ樣口感呢?其實,各廠牌礦泉水中所含的礦物質或微量元素的濃度、含量、分子都不一樣,如果仔細品嚐,真的是可以分辨出其中的甘甜或口感的。記得好幾年前,用礦泉水噴霧來做緊急保溼曾經流行ㄧ時,女人的包包中幾乎都會放一罐礦泉水噴霧,流行的程度可以用“人手一罐”來形容,
 


試用





      而這次要來體驗介紹給大家的是麗顏晶鑽泉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能充分滋養肌膚,可幫助因我長期處於冷氣房的皮膚乾燥,舒緩肌膚不適,其獨特的礦物平衡,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因為成分非常溫和,亦無任何香味,就連敏感性肌膚,都可使用,小巧包裝攜帶方便,讓我隨時隨地噴一下,讓乾枯到不行的肌膚能重現該有的明亮光澤感,我覺得肌膚的吸收還蠻快的,可見它的分子一定很細吧!
 



 

 

使用方法:
1.閉上眼睛,在距離臉部皮膚10公分左右的距離,
2.以畫圓的手勢把噴霧噴灑到臉上,不要對著易敏感的眼睛和嘴唇周圍強力噴灑。
3.噴完水霧後,把手掌搓熱,用手掌輕輕按壓全臉,幫助臉上的噴霧儘快被皮膚吸收。
4.不能被皮膚吸收的多餘水霧,用乾淨面紙撲在臉上,用手掌隔著面紙輕壓全臉,吸收掉多餘水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想適時的滋潤安定我的肌膚是有必要的,人家說女人是用水做的真的一點也不為過,若皮膚缺水,就會很容易產生細紋,然後初老症就會漸漸浮現,您說妳還不擔憂嗎? 這款麗顏代理的天然活泉水是純天然精華水產品還經SGS檢驗合格,讓我們消費者可以安心的使用,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麗顏晶鑽泉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