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金剛小芭比
  • 2015-08-04
  • 514

麗顏晶鑽泉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麗顏晶鑽泉水

臉上肌膚乾燥就容易油水失衡,油水不平衡所衍生出來種種問題就更難解決。所以一年四季的保養都首重保濕喔!尤其現在全球氣溫飆升,空氣汙染、紫外線強烈,生活作息不正常,生活壓力倍增,都是影響肌膚狀況最大的危險因子,真的不能輕忽啊!

    今天很幸運可以試用麗顏晶鑽泉水,它能夠保濕、舒緩不適、鎮定清涼的效果。成分含有天然台灣活泉水(鎮定清涼)、天然海鹽(收斂毛孔)、天然薄荷萃取物(保濕及滋潤)。

試用    試用    試用

    正因為含有多種礦物,所以感覺好像在幫肌膚補充養分,然而它成分是很天然的,敏感肌也適用…連小孩脆弱的皮膚都可以用呢!不僅是臉部,全身上下的肌膚,只要是有紅腫搔癢、曬傷、異位性皮膚炎,皆可安心使用,連醫美術後淺層傷口照顧,也都OK喔!

    首先來看它的包裝,盒裝容量為100ml,跟一般的保濕噴霧一樣,距離肌膚10公分來使用,噴在臉上的感覺分子很細,涼涼的很舒服,沒有任何氣味,等數秒鐘後以手輕拍至肌膚吸收為止,之後再上其他保養品。它吸收很快速,噴過的肌膚水嫩嫩的,且原先臉部有局部的紅癢處,也舒緩了許多…

試用    試用   試用

 已經上完妝,如果遇到肌膚不適,亦可使用喔!用完不會脫妝,如果怕影響,可以再以蜜粉定妝,補水後的肌膚很Q彈,氣色也好很多呢。

試用

瓶身設計不錯,大小剛剛好,攜帶外出很方便,覺得不舒服就可以馬上噴。外出時手跟腳經常受到日曬,趕緊拿出麗顏晶鑽泉水來噴,真的很神奇,原本有些曬傷刺痛的皮膚,瞬間改善了不少。能夠補充水分改善乾燥,保持肌膚的柔潤,抵抗外在的刺激,真的是多功能的麗顏泉水呢!麗顏晶鑽泉水,讓我隨時隨地滋潤安定肌膚。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