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黑色多酚軟膠囊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飄羽樓
  • 2015-07-08
  • 621

【試用】康萃- 艾莉絲代言 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看到名稱中的黑色多酚,就很好奇什麼是黑色多酚?

因為平常常聽到的是綠色多酚,因此對康萃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很感興趣~很高興能得到試用機會!

 

收到的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還附有一張說明簡介。

簡介就有代言人艾莉絲的圖片。

盒子上的就是含有黑色營養的六種深色蔬果的照片。

試用

背面有清楚的有效日期。

及主成分介紹:含有黑色營養的六種蔬果萃取物及維生素E。

試用

由於目前人們越來越重視食安問題!

所以附有一張檢驗證明書。

 

拆開紙盒,還有一層密封住康萃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試用

再拆開後是十顆一片,共三片30顆的黑色多酚軟膠囊,及乾燥劑。

一片片的包裝,感覺方便放入包包攜帶。

試用

簡介中介紹了有高含量的黑色營養的BeeZin康萃黑色多酚軟膠囊是為哪六多酚組成,分別是:

黑豆多酚、可可豆多酚、蔓越莓多酚、番茄多酚、葡萄多酚、山桑子多酚。

試用

黑色多酚軟膠囊的食用方法:

每日1~2顆。並搭配適量開水食用。

試用

黑色多酚軟膠囊看起來顏色偏向黑褐色。

大小就跟黑豆還是紅豆差不多!因此蠻好吞下去。

吞入後,嘴裡不會殘留怪味道,之後也不會有肚子痛等不適感。

食用一段時間後,個人感覺養顏美容的效果不是非常明顯...可能還是要長時間食用比較能看出來吧...

~~~~~~~~~~~~~~~~~~~~~~~~~~~~~~~~~~~~~~~~~~~~~~~~~~~~~~~~~~~~~~~~~~~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