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黑色多酚軟膠囊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7-04
  • 1371

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試用

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日本美容補給品NO.1黑金旋風
櫻花妹煥白好氣色素顏法寶
高效補充好吸收
六大多酚+維生素E抗氧化

試用

 

夏天到又是變黑的季節了,年紀輕的時候要白只要一個冬天就白回來了,開始有年紀後,要黑很快,要白就要努力包個大半年才有辦法,而且年輕時怎麼曬都不怕,年過25後,怎麼曬怎麼怕,不但斑點來報到,連紋路也不放過,再加上曬黑,只有雪上加霜的慘淡!

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努力幫忙逆轉時光,抓住青春最後的尾巴!

試用

主  成  分:黑豆萃取物、專利蔓越莓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可可豆萃取物、番茄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維生素E
賦形劑成分:大豆油、大豆卵磷脂、脂肪酸甘油脂
膠皮成分:明膠、甘油、純水、二氧化鈦、食用紅色6號、食用黃色5號、食用藍色1號
內  容  量:340mg/粒;30粒/盒 
食用方法:每日1~2顆,多食無益
保存條件:請保存在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高處避免兒童觸及。

 

注意事項:孕婦、授乳中婦女、過敏體質、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後再食用。 
*本品含有豆類及其製品 

 

試用

黑豆:補腎強身,止盜汗,烏髮黑髮,延年益壽等功效(拒絕白髮魔女來報到)

專利蔓越莓:預防泌尿道感染(妹妹的好朋友)

葡萄籽:抗衰防老、抗氧化、 抗過敏、抗輻射、消除自由基 (hold住年輕的好狀況)

可可豆:控制食欲; 美肤美容(唱歌可以點走樣,但身材絕對不能走樣喔)

番茄:可以幫助身體對抗各種因自由基引起的疾病,保護心血管系統還可養顏美容(番茄紅了,醫師就臉綠啦)

山桑子萃取物:改善視力有顯著功效(鞏固眼睛,眼睛毛病不要來)

維生素E:日本學者發現維生素E對於皮膚抗衰有重要作用(皮膚抗衰,尖叫聲!)

試用

單兵注意!黑色旋風即將來襲!

每天一顆,養顏美容又抗老防衰,不吃一顆"康萃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對不起自己啊!

試用

試用

已經走到初老的年紀,不趕緊加快保養的腳步會跑不過歲月的侵襲喔!

高含量的黑色營養,輕鬆幫我們解決歲月的煩惱,幫助我們增強對時間的抵抗!(我不要變老阿)

試用

誰說瘦不能有好氣色?康萃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讓我美活又輕鬆補足身體所需的營養,不管淡妝或素顏都能夠有好氣色

試用

超酷的康萃黑色旋風!青春走不了,老化不會來!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