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黑色多酚軟膠囊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7-04
  • 630

【美麗體驗】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愛美的我對於近期來推陳出新的美容聖品已經開始有些驚慌了!只能說時代的腳步真的跑得很快,這些保健營養雕塑養顏的商品如果要一一下肚,我想正餐可能吃不下了吧!

但是愛美的我和你一樣,每一種商品都不想錯過,所以囉!在體驗的當下真的要認真感受產品帶來的能量,這樣才能挑選出真的適合自己的產品。

今天又有一個新鮮貨來報到了,那就是由艾莉絲代言的康萃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試用

康粹很用心地附上產品檢驗證明,畢竟吃進肚子裡的美麗還是要讓人安心才能吃得放心!

試用

插播一下里長辦公室報告,如果你也是愛水又愛嘗鮮的人,真的很建議你一定要去逛逛女人知己,很驚喜的!!所有的飛炫商品那裏通通都有呢!

來自日本的康萃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實體正如名稱般的黑色軟膠囊,每天是建議服用1-2顆,但是孕婦和哺乳中的婦女、或是過敏體質者、正在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要先諮詢醫藥專業人員。

試用

這一盒共30粒的黑色膠囊,黑色營養正是來自於深色蔬果,很厲害吧!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到這種黑金的營養補充品,專家學者研究發現深色的蔬果含有多酚、維生素C、E,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對於維持青春美麗有很大的幫助。

 試用

剛剛提到黑金,黑金是啥呢?一開始我解讀成很威很神的營養品稱為黑金,後來仔細研究之下知道了黑金就是從5000種以上的深色蔬果中選出最有益、好吸收、最多營養的黑豆、蔓越莓、葡萄籽、可可豆、番茄、山桑子所萃取出來的黑色多酚,爆紅的黑色多酚一推出就登上日本健康補給品第一名,所以才有了─黑金這樣一說!

所以說,黑色多酚軟膠囊就是將六大多酚+維生素E濃縮成一粒軟膠囊,輕鬆地讓愛美的大家吃進黑金HOLD住美麗。

試用

裡面嚴選六大多酚,黑豆、蔓越莓、葡萄、可可豆、番茄、山桑子,具有抗氧化作用的這些黑色營養多酚,可以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試用

每天吃二粒,希望能讓我的氣色紅潤,維持我的青春美麗!

軟膠囊非常好吞食,成分也不會和其他營養補充品相違背,脂溶性的軟膠囊,讓水水們更方便維持美麗更好吸收營養!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