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7-27
  • 959

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和伊多娜廠商所給予的機會,讓我能夠使用到這款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到了夏天,免不了要塗抹比較厚重的防曬乳,不然怕紫外線會特別傷害皮膚。有些品牌標榜效果好,但是卻對皮膚造成一些影響。防曬乳感覺有很多粉末,擦起來白白的,可是久而久之,臉上的毛孔就很容易堵塞,不知不覺臉上就會長出許多痘痘,真是可怕。還好有這一款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能夠暫時解決問題。

 

 

試用

 

 

我這幾天每天晚上洗完臉後,就馬上擦這款Salcura伊多娜凝膠。它擠出來是白色,擦起來十分清爽,還有點香香的。因為怕其它保養品會影響它的功效,因此我擦完凝膠就睡覺了。臉部皮膚其實一點也不乾燥,反而覺得很舒服。痘痘也沒有一直長大,漸漸可以控制下來。

 

 

試用

 

 

之前有一段時間痘痘長得太多,家人還有點擔心,還好現在看起來還不錯,真是好用呢!

 

 

試用

 

 

這款Salcura青春控油強護凝膠的成分天然,無添加防腐劑酒精西藥成分,不用擔心會有什麼負作用,用起來特別安心,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推薦給所有有像我一樣有皮膚困擾的人使用喔!

 

試用

 

 

想看更多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