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飄羽樓
  • 2015-07-27
  • 921

【試用】伊多娜 - 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因為個人是油性肌,T字部分很容易出油,加上常熬夜,膚況不怎麼好...洗完臉一段時間後,就會出油...也容易長痘痘!因此看到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的介紹時,感覺很適合~很高興能得到試用機會!

~~~~~~~~~~~~~~~~~~~~~~~~~~~~~~~~~~~~~~~~~

收到的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紙盒包裝是長這樣。

個人感覺圖樣簡單不會花花的!

試用

由於Salcura 伊多娜的青春控油強護凝膠是Made in the UK.,由英國原裝進口的,所以紙盒上的文字都是英文!

背面貼有一張中文說明。

可看到青春控油強護凝膠是由天然的草本植物為主成分製成。

無添加防腐劑酒精西藥成分!這點令人很欣賞~

試用

紙盒側面圖:

試用

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的實體照~

試用

保存效期標在軟管尾端。

未開封可保存3年。

試用

青春控油強護凝膠的另一面。

每支有15ml。

根據容量標示的左手邊圖案可知,開封後,要在12個月內使用完畢!

試用

青春控油強護凝膠的使用方式:取米粒大小的量,塗抹於局部地區,以指尖按摩,每天使用,直到恢復正常。

打開軟管蓋子,可看到小小的擠出口,輕輕一壓軟管,就擠出看起來是洗米水那般的濁白色的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質地是偏水的凝膠狀。

個人主要是塗抹於長有痘痘之處集T字部位,感覺青春控油強護凝膠一觸肌膚就化做水般,很溫和,一點都不刺激!稍稍按摩,很容易就被吸收了~

靠近管口,可聞到很淡的香氣,應該是成分中的尤加利或什麼植物的氣味吧!

試用

使用後過一段時間,摸起來感覺塗抹的痘痘處會有變化,接下來就會漸漸好起來~

總之,對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的感想是真得很溫和!

塗抹後,不會涼涼的,或過敏。吸收速度快!吸收後摸起來清爽,不油膩~像沒擦過東西似的。

~~~~~~~~~~~~~~~~~~~~~~~~~

試用

 

想看更多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