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7-16
  • 882

給你青春沒有痘的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試用

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利用植物油脂特性與高濃度的凝膠
對於局部部位可達最大改善
淨化毛孔控油及平衡臉部肌膚

 

試用

原以為過了青春期之後就會跟青春痘say goodbye了,沒想到過了青春還是跟痘說不了再見!

每個月姨媽登門作客時,臉上的青春都也出來迎接客人,尤其是T字部位又痛又礙眼卻無法阻止她的到來!等到姨媽走後,還要好幾天的復原期才能消失!

很高興在親戚到訪,生理狀況又開始出現不速之客時,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降臨了!

試用

看看Salcura的用心成分:

蘆薈:屬於百合科植物的蘆薈便一直備受醫學界讚揚。諸如「美容植物」、「急救植物」、「神奇植物」、「藥用植物」及「燙傷用植物」等形容其功效的美名仍延用至今。蘆薈含有植物類固醇,而類固醇具有抗炎效果。另外,還含有其他抗炎成份,使它也有很強的癒合力量。

尤加利(又稱為"退燒樹"):能緩和發炎現象,預防細菌滋生及隨之而來的蓄膿。


松紅梅:具有防腐、殺菌功能,是適合於皮膚的消毒劑,有利於痤瘡的治療。

 

迷迭香:拉丁原名意思為「海之朝露」 。迷迭香有殺菌、抗氧化的功用,可幫助脂肪消化,所以常被放入減肥藥材的行列當中。
匈牙利皇后---唐娜.依沙貝拉,她在晚年時因使用了迷迭香洗臉,而使臉部肌膚很明顯地回復年輕的模樣。 

 

向日葵:清熱解毒、消腫止痛

 

試用

 

 

試用

 

Salcura以天然、無添加防腐劑酒精西藥成分調出高濃度產品加強保護、調理油脂分泌,有效控油更能舒緩不適!

 

試用

只想青春不要痘!

只想吃炸物,不要臉色油膩膩!

只要姨媽不要生理痘!

試用

 

試用

怎麼使用?

對於局部較需加強者,取米粒大小的量塗抹局部區域,以指尖按摩,每天早晚使用!

討厭的痘子,這次勇敢地向妳say byebye!

試用

 

努力的擦!擦!擦!我要把痘子擦不見!

乳白水膏狀的Salcura伊多娜,好推、肌膚好吸收,清爽不油膩,調節油脂分泌,協助肌膚機能恢復正常!

試用

ㄎㄎㄎ,不要羨慕姐的好膚質,多虧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討人厭的痘子消失,油膩的臉龐不見了,膚質機能調節好,肌膚自然而然恢復原有的光采!

 

多虧Salcura伊多娜,我敢勇敢抗痘!抗分泌過多油脂!

怕生理痘報到嗎?

怕吃完炸雞隔天痘子也炸出來見人?

油性膚質,吸油面紙怎麼吸也吸不乾,油膩膩的很煩惱?

天然、無添加防腐劑酒精西藥成分,Salcura伊多娜,值得妳試試!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